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西北狼VS
西北狼VS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0,507
  • 关注人气: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西北狼:利空再袭击,2850点会再次回踩!

(2019-08-26 09:11:32)
标签:

名师培训

擒牛术

实战培训

西北狼vs

分类: 【盘前扫描】

http://cdn.upf.kline.123.com.cn/20190708/0252110001562579525.png

【盘面观点】

上周市场一路震荡向上,一举收复了8月2日跳空低开的缺口,为后市的压力逐步扫开障碍,但无奈周末出了不靠谱的利空,短线继续向上受到压制。也将意味着市场会再次借助利空的干扰直接向下回踩确认20日均线。


技术结构:上周长阳上攻之后,连续四K震荡走势,这就是狼哥所讲的震荡周期延伸,等待新的窗口。那么周五市场在权重承托之下完成上攻2902的消化不缺,重心小幅上移之后,接下来市场今日迎来5K窗口。


【市场环境】

1.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方案成型,争取今年内通过证券法修订:A股市场即将在一系列基础制度改革、法治保障、上市公司质量、长期资金入市等方面迎来一连串利好。此次改革总思路紧紧围绕“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以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为突破口,优化资本市场供给,推进关键制度创新,以实际举措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华为正式发布最新AI处理器昇腾910及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成都移动联合华为、腾讯,将基于标准5G的边缘计算MEC平台应用于王者荣耀游戏,全球首次实现5G边缘计算实际应用落地,标志着5G边缘计算的规模商用取得显著进步。5G、华为、国产软件、芯片等科技类股是利好,将有持续活跃性;

3.隔夜外围:周五晚间,美股重挫,标普500指数下跌2.59%,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00%,道琼斯指数下跌2.37%;


对于今日市场而言,受周末利空的影响,早盘将出现直接的低开,早盘低开注意关注2850点—2840点区域的支撑。若大幅低开,不宜盲目杀跌,最坏的时刻或许是最好的机会,低开探低确认20日均线,震荡回升的概率较大。


【技术分析】

通过上证指数日K分析:昨日,上证指数以一颗小阳线报收,运行于5、10、2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稍有放大,但依然处于低迷状态。在市场弱势的环境下,下行趋势完全没有得以扭转的情况下,任何无量的上涨都会为后市留下较大的风险。

总而言之,2733点运行以来,属于政策底,接二连三的政策不断出炉,也表明了管理层对市场的高度重视,短期的调整空间有限。周末利空再出,短线技术修正,短线风险或将快速释放,再次确认2850点—2840点区域是大概率事件。


【交易策略】

1.黄金、稀缺资源、军工、农业等受利空消息及地缘因素,短线将会有异动;

2.券商、医药,精选行业独立地位,逢低控制仓位,埋伏波段机会。

3.科技类股:2019年为5G元年,5G通信是贯穿2019年全年的主线,整个产业链带动的芯片、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等科技类股依然是关注的主要对象,精选标的,波段滚动操作为最佳策略;

今日上证指数短线压力注意关注2890点及2900点区域,短线支撑注意关注2850点及2840点区域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