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庄主和传匠茶号
李庄主和传匠茶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32,876
  • 关注人气:3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大明星入狱后不为人知的凄惨生活(图)

(2012-04-23 16:43:07)
标签:

杂谈

分类: 月亮盘点

 

明星凄惨的监狱生活

    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尽管,很多人认为某些特权阶级能驾驭于法律之上,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纸里包不住火,罪行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娱乐圈的明星也是如此,有钱有名,犯事后依然会锒铛入狱,过惯了纸醉金迷生活的明星们,在监狱里又过着一种怎样的生活呢?

 

曝光十大明星凄惨的非人监狱生活(图)

莫少聪孙兴拘留所睡木板吃发黄馒头

    莫少聪孙兴近日因吸毒在北京被拘捕,其后戴手铐遭盘问的难堪过程被公诸于世。至于如何被捕,有传言因莫少聪乱勾女儿得罪有势力人士才搞到自己一身麻烦。身在拘留所的莫少聪和孙兴过着度日如年的非人生活每日三餐只能以青菜以及发黄馒头充饥,狭小了凡人仓要容纳至少十人,更惨到要同睡一张大木板上。

 

 曝光十大明星凄惨的非人监狱生活(图)

刘晓庆:看守所内多次撞墙

    因逃税刘晓庆曾被关押在北京市看守所中一年多,在那些日子里,刘晓庆以读英文度日。到了看守所以后,刘晓庆曾要求住标准间,就是有空调、有热水、可以洗澡和有独立卫生间的房间,但是没有被批准。刘晓庆后来住在一个普通的大房间中,房间中有6个屏风,睡了5个人,睡的都是地铺。洗澡用公共浴池,洗手间共用,房间有供暖。她带进去的洗发水和化妆品被看守所收存,不准使用。刚开始时,她因不适应多次撞墙,后来情绪比较稳定,因为没有染发用品,头发斑白,因为没有化妆品保养,脸上的皮肤渐渐松弛。

 曝光十大明星凄惨的非人监狱生活(图)

希尔顿:光身检查

    希尔顿因在驾驶执照被吊销后两次违法开车,被洛杉矶法院判处入狱四十五天。后来因为其表现良好等因素,法官将入狱时间减少为23天。回忆那段在看守所的日子,入狱时作为犯罪嫌疑人她接受了光身检查,“那是我有生以来感觉最羞辱的一次经历”,“太恶心了,必须在一个你甚至不认识的人面前脱光衣服”。希尔顿说,刚入狱那几天,她感觉自己的整个世界都被破坏了。在那间没有窗户的牢房里,她的幽闭恐惧症变本加厉地折磨她。

 

曝光十大明星凄惨的非人监狱生活(图)
谢霆锋:扫厕所擦洗地板

    因顶包案入狱的谢霆锋,第一天即按规定剪成了小平头,先到指模房登记指纹、掌纹后,接着做例行身体检查,包括俗称“通柜”的手指探测肛门检查,然后更换囚衣。之后,感到身体不适,原来通柜检查弄伤了肛门。谢霆锋以哮喘病为由得到惩教所特别安排,后来哮喘病好转,他被移入普通监房,同屋共3名囚犯。小谢开始打扫厕所,蹲在地上擦洗地板,还必须与其他凡人一道在公共浴室洗澡。

 曝光十大明星凄惨的非人监狱生活(图)

古天乐:在牢里打架

    早在15岁时,古天乐就开始进入社会,为生计奔波。做过临时搬运工,又在麦当劳卖汉堡,后来还卖衣服、当保安……。虽然日子过得平淡,但也算开心。转折在18岁那年,因讲义气而成为他人眼中闻之色变的强盗犯并入狱。后来在牢里面打架,打一次就增加一个月的刑期,因为打架一年多的刑期加到两年整。

 

曝光十大明星凄惨的非人监狱生活(图)
林赛罗韩:监狱内结识数位狱友

    2010年7月,好莱坞坏女孩林赛-罗韩开始了自己在加利福尼亚西南部世纪区服刑中心的监狱生活。8天后,看起来这位24岁的女明星已经适应了监狱生活,甚至还结交了几位狱友!有媒体称,林赛入狱时,部分狱友高呼我爱你,林赛,她深受感动。

 

曝光十大明星凄惨的非人监狱生活(图)
迟志强:监狱里唱《铁窗泪》

    一个曾经在天堂与地狱之间徘徊的明星,19839月,迟志强因为流氓罪入狱,19855月,因屡立大功,提前两年获释出狱,重返银幕。他和刘晓庆、陈冲等是国内影坛的新星,他二十年前的《铁窗泪》比现在周杰伦的《菊花台》还火。

 

 曝光十大明星凄惨的非人监狱生活(图)

安雅:患上狭窄空间恐惧症

    安雅初入勒戒所时已被脱光衣服检查,其后一连四天被关进房内不准外出放风,思前想后、万分担心的她竟并发了狭窄空间恐惧症!除呼吸困难外、还有心跳、手抖、在床上抽筋!安雅大惊下本想通知勒戒所人员,但心想可能被误作毒瘾发作或被加长刑期,惟有死忍!

 

曝光十大明星凄惨的非人监狱生活(图)
红豆:两年监狱生活创作是惟一乐趣

    20025月歌星红豆因为猥亵儿童 入狱。一开始红豆非常不适应监狱的生活。过去他的生活极度松散,昼伏夜出,生活极不规律。监狱实行军事化管理,可是他不会叠被子,叠出来也做不到见棱见角,不符合要求。他曾经在天河监狱监区的菜园里种蔬菜、翻地翻得手磨出了水泡。后来,习惯了在狱中的生活并被调入监狱的文艺队,崭新的创作环境让红豆欣喜若狂,终于找到了度日的突破口,他创作的歌曲还在监狱得了奖,感动了很多服刑人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