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良笑GoodSmile旗舰店
良笑GoodSmile旗舰店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70,930
  • 关注人气:1,3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小泉花阳」♥︎ 测评介绍!

(2015-01-22 12:49:35)
标签:

gsc

各位读者大家好

我是喜欢用烤鳕鱼子饭的KAHOTANgsc_kahotan)。

就算去便利店买饭团也一定要挑这个口味

 

好了好了,本人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这只已经于日前迎来自己生日的

粘土人 小泉花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来自热门TV动画Love Live!』,在温和文静个性的另一面却对偶像以及白米饭有着旁人无法企及之热情的小泉花阳」以一身"如今的我们"演出服造型于粘土人世界中华丽登场!她的表情部件共有和缓的笑脸以及因谁来救救我啊~!!而名声大噪的急哭脸」。只要结合丰富的替换手脚就能重现出飘逸灵动的舞姿及在冲击下泪眼婆娑的独特身影敬请结合另售的μ’s系列粘土人一起把玩吧

呀吼哦哦哦哦哦哦哦(*´Д)=з

 

从小憧憬着偶像这一职业,却依然乖巧地就读于木坂学院的高一新生小泉花娇小可人地登场啦

 

由于商品中附属了用于再现如今的我们副歌部分舞蹈的专用手臂,

那段过目难忘的OP舞蹈一定可以通过她再次浮现于大家眼前

 

要知道

花阳亲已经是第6名登场的μ’s成员了

下面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其她5只萌妹子吧

 

 「粘土人 矢泽妮可」 201411发售

粘土人 高坂穂乃果」 201412发售

 「粘土人 小鸟」 预计于2015126日从 GSC出货

粘土人 绚濑绘里」 预计于20153发售

 「粘土人 星空凛」 预计于20144发售

 

这么一来还没有登场的只剩下(´ω)

这三位的制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敬请期待的说

 

总之先把话题扯回到花阳亲身上

背影是这个样子的

呀吼哦哦哦哦哦哦哦(*´Д)=з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蓬松而充满偶像气息的迷你裙

以及点缀满褶边的上衣也得到了精致再现哦(*)

 

与进入木坂学院前就认识的闺蜜配套的那颗星星

同样显得可爱而标致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能从衣摆间窥视到的肚脐更是绝对不容错过!(小声

 

就像第一张照片所展现的那样,

她的发饰上也采用了与酱同一类型的五角星

小鸟酱在设计演出服时一定考虑到她们之间的姬情了吧

 

通过粘土人来寻找服装上的共同点还真是件有意思的事情呢('-'*)(,_,*)('-'*)(,_,*)

 

(??)别把表情给忘了啊喂!」

 

企划负责人浜子突然登场!/

 

(??)考虑到Love Live!』系列粘土人只能附属2个替换表情,我们每次都会为此伤透脑筋,但只有接下来这张脸是本着无论如何都要实现的原则强势插入的

 

至于那倾注了浜子aji人之魂的表情就是

「急哭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哦哦哦哦哦哦( ω‹ )⁾⁾♡

 

要不要这么萌啊!!

我似乎已经可以听见那句软到酥的谁来救救人家~!!」

八字眉和朦胧泪眼都是我的东西,泥萌别想跟老娘抢

 

(??)完成这张表情后那种就是这个啊!」的感觉简直比天堂还美妙可以利用弯曲双腿重现出标准内八字也是商品的一大亮

 

话说这表情虽然激发了玩家们的保护欲,

但同时也刺激着绅士们那颗邪恶的恶作剧之心呢(小声

 

于是乎,这么张照片便应运而生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似给非给的白米饭恶意调戏花阳亲

 

这碗米饭为粘土人 赤城所有

因此并不会附属在粘土人 小泉花,望各位谅解

 

(??)尽管演出服的复杂度与其他一些原因令我们无法额外附属白米饭但我个人打算将来一定要!(祈愿

 

我会全力声援浜子的愿望哒(*?ω?)(?ω?*)

 

对了对了,只要搭配得当

急哭脸也能当作害羞脸来使用哦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请务必结合各位喜欢的场景进行把玩

 

我个人倒是很想让她去怒戳凛酱那张肉嘟嘟的小脸呢(小声

 

急哭脸所带来的保护欲

以及蕴藏于柔和笑脸中的治愈光环

能同时在花阳亲身上体会到这两点真是令人感激涕零呢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花阳的笑容是所有μ’s成员中最“温暖最能带来安心感的存在希望我们的作品也能将这一点传达到各位心中!」

 

!「笑脸与这个POSE的组合还蕴含了引吭高歌的意味在里面耶( )

这下不管多复杂的OP场面也能完美地再现出来了呢

 

(??)Love Live!』系列粘土人的最大卖点就是式样简洁并能轻而易举地摆出各种可爱造型请大家一定要亲手去疼爱这只花阳哦

 

适合搭配白米饭的治愈系偶像

粘土人 小泉花

 

将从明天120周二午间起开始接受预约

 

所有在GOODSMILE ONLINE SHOP上预订的顾客

可继续获得粘土人用特別式样底座 条状花纹粘土人底座抬升部件 大小两件套作为特典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请各位在预约前多加考虑哦

 

另外既然已经提到了Love Live!』(*)

 

Love Live!小粘土人 μ’s全体集合! 2014赛车女皇ver.

正在PACIFIC RACING TEAM官方ONLINE SHOP等地火热预约中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齐心协力实现愿望的故事!

热门TV动画Love Live!』中的μ's「高坂穂乃果」「园田海未」「南小鸟」「小泉花阳」「星空凛」「西木野真姫」「矢泽妮可」「绚濑绘里」「东条希」身披成套的赛车女皇装,并化身为娇小可人的盒蛋系可动手办小粘土人!每个BOX还会附属一张用于再现维修区场景的「背景」作特典。

这款小粘土人可以通过下述网站及实体店进行预订

 

PACIFIC RACING TEAM官方ONLINE SHOP

 https://shop.pacific-racing.jp/

Amazon商城PACIFIC RACING TEAM专柜

相关代理店铺

其他网络商城

 

所有在PACIFIC RACING TEAM官方ONLINE SHOP以及Amazon商城PACIFIC RACING TEAM专柜预约商品的顾客都能得到限定特典——全新绘制的明信片(共99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此外!

如果各位有壕力整BOX购入的话还能获得1张以内衬形式附属在包装里的「小粘土人 μ’s全体集合!2014赛车女皇ver.」展示&把玩用「背景来重SUPER GT维修区内的场景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本特典可通过任意正规渠道入手

 

详情请见这里

 

*:....:*゚゚*:....:*゚゚*:....:*゚゚*:....:*゚゚*:....:*゚゚*:....:*・゚

 

最后是一个有关直播节目的通知

 

那就是即将于本周五播出的(*?ω?)(?ω?*)

KAHOTAN放送局!!

 

谁来救救我~!!「粘土人 <wbr>小泉花阳」♥︎ <wbr>测评介绍!

KAHOTAN放送局1月号

 

时间123日(周五20:00

 

地址http://live.nicovideo.jp/gate/lv206846094

   需要申请延时收看的读者请使用这个链接

 

节目内容

 

本月的明星商品介绍

 

·附带船坞起重机、茶杯与茶壶的

 粘土人 榛名

·弥湖町最天真烂漫的可爱少女

·就读于音乃木坂学院的米饭派高一新生
 「粘土人小泉花阳」
·TV动画『偶像大师』

 Blu-ray&DVD封绘立体化计划最新作

 

看点满载新作商品介绍

 

·安装了「少女插件」的某心智模型!

·本能寺学园学生会长!

·来自深海栖舰的新款标准比例手办

·大姐头兼抖S的突击队长

·「山坡上的蜘蛛男(Peak Spider)」也即将登场 (_.ζ) 看什么看

 

…and more

这次我将邀请来自南非的WEB成员Kevin(@gsc_kevin)担任特约MC

尽全力为大家献上一期带有全球化意味的节目

 

有时间的读者让我们不见不散哦

新的一个月也请继续关注KAHOTAN放送局

 

*:....:*・゚゚・*:....:*・゚゚・*:....:*・゚゚・*:....:*・゚゚・*:....:*・゚゚・*:....:*・゚

 

KAHOTAN的心声

 

 

 _

   (??) .oO人家一定要把花阳亲

  o

  ( (??) .oO放在一大碗白米饭边上

  ( ∪∪

   と____

 

那就让我们明天再充满活力地相见吧

企划部KAHOTAN347次更新) twitterIDgsc_kahotan

 

©2013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