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骑士庄
骑士庄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21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骑士庄园2012年期酒-白葡萄酒媒体评论

(2013-05-22 20:44:36)
标签:

2012年期酒

波尔多

波尔多葡萄酒

葡萄酒

骑士庄园

分类: 葡萄酒评论

法国《葡萄酒评论》杂志,骑士庄园白葡萄酒:18-19/20 

这款白葡萄酒不同之处在于少用了10%的长相思,多用了10%的赛美蓉葡萄,这反应该年份各品种成熟状况之间的平衡”Remi Edange副总解释道。果香精致,带有点薄荷味,木香完全融合于这水晶般纯净的葡萄酒。这是2012年最出乎意料的佳酿之一!

詹姆斯·沙克林,骑士庄园白葡萄酒:94-95/100

这是一款柔和优美的葡萄酒。带有干柠檬、矿物和紫丁香以及牡蛎壳和碘酒的香气。饱满的酒体,细致绵长。通常来说,这么复杂的个性常见于佩萨克雷奥良地区的红葡萄酒。这是一款迷人的年轻的白葡萄酒。


罗伯特·帕克 葡萄酒倡导家》,骑士庄园白葡萄酒:93-95/100

2012年的骑士庄园白葡萄酒由70%长相思和30%赛美容调配而成,13.5%的自然酒精度。展现出丰富的焦糖布丁、柠檬蛋奶、蜡烛和桔子的甜蜜香气。良好的酸度使得其它特点更显著。这款饱满的白葡萄酒适饮期将持续到未来的二三十年。


英国《品醇客》杂志的史蒂文·斯伯里亚,骑士庄园白葡萄酒:18/20

淡银色,诱人的白色花朵含苞待放,显露出优雅的持续性,白色桃子和略带矿物味的纯净果香。具有惊人的陈年潜力。适饮期:2014-2030

 

贝塔那-德索沃,骑士庄园白葡萄酒:16.5-17/20

有肥硕感,没有2011年刚诞生是的活力,但非常复杂。

 

美国《葡萄酒观察家》杂志的詹姆斯·莫尔斯瓦尔斯,骑士庄园白葡萄酒:91-94/100

以花香为骨架,明显的金银花和甘菊香气伴随着柠檬、蛋白酥和酥饼的香味。多汁的回味以精妙的石头味结束。


尼尔·马丁,骑士庄园白葡萄酒: 94-96/100

期酒周上品尝了橡木桶里的样酒。对于骑士庄园白葡萄酒矜持而带有石头的香味,需要有足够的耐心,给它几分钟时间,一些微妙的灌木丛气息开始展现,带有香橙花和干杏脯的香气。入口时酒体平衡,伴着精妙的香料味。回味展示出很棒的张力,提供了像勃艮第葡萄酒般的质感。非常好。

 

英国伦敦酒商BBR葡萄酒采购总监马克·帕尔多MW骑士庄园白葡萄酒: 16/20

格拉夫地区2012年和2011年的干白葡萄酒品质相差不大。然而,2012年的夏天比2011年更热更干,像雷米·埃丹热所说,这给了葡萄酒更丰满和多汁的个性。2012年的白葡萄酒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柑橘类果香和岩石味。对于一般的70/30长相思赛美容配比的葡萄酒,这款骑士庄园白葡萄酒经过橡木桶熟化后绝对会是相当出色的葡萄酒。

 

美国《葡萄酒爱好者》的罗杰·沃斯,骑士庄园白葡萄酒: 94/100

复杂,圆润,酒体饱满。这款酒还处于沉寂的阶段,潜藏着丰富的果香。当它开始发展时,将会呈现出矿物质感,杏脯和多层次的香料以及木香。


杰西斯·罗宾逊,骑士庄园白葡萄酒: 17/20

入口带有甜甜的油质感,充满重量。很明显的佩萨克雷奥良风格——很棒!结实强壮不甜腻。我喜欢这种风格来搭配食物。带有干的绵长的回味。适饮期:2014-2024

 

骑士庄园2012年期酒-白葡萄酒媒体评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