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金笑易
襄阳金笑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3,851
  • 关注人气:1,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淫贱女命:保险公司中层干部

(2017-04-23 15:52:09)
标签:

命理八字

情感

淫贱女

星座

娱乐

分类: 八字解析

淫贱女命:保险公司中层干部
本帖最后由 神算张铁嘴 2017-4-23 09:49 编辑

坤,癸丑,癸亥,丁巳,甲辰

反馈,此女18岁结婚,婚前己破身,婚后至33岁表现还算可以,33岁后被一保险公司骚娘们引诱,进入保险公司上班,从后,性格和生活做风发生变化。变的,好骗人,骗老公不用打草稿,张嘴就来,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性格外向,十分建谈,05年公然勾引老公朋友,逐渐发展成,约会网友,和同事通奸,和客户上床,一个不知兼耻的浪女人,同时保持和多个男人通妊关系,在此期间,老公有所耳闻,多次吵闹,打她,而不改,甲午年,她又转移老公财产,老公忍无可忍,离婚,该年,此妇还被投资公司骗走三十万。

此妇,初中毕业,后买了个假大学文凭,目前为保险公司一中层干部,主要靠男客户挣钱。此妇虽从男人那捞点好处,都是小利,野男人都知她风流,只是玩玩而己,那个肯付出真心!

 命例来源:http://64bbs.ixingpan.com/thread-3035992-1-1.html

相关断语:

坤,癸丑,癸亥,丁巳,甲辰

1、水聚旺乡,花街之女。满盘金水,智慧淫邪之人。

2、日干自旺,夫星明暗交集,淫命也。

3、登明足艳,太乙多淫。双女双鱼号淫星,不宜多犯。

4、亥为贵人。贵人坐驿马,终究落风尘。贵人乘驿马,决主风尘美妓。

5、一个贵人是好命,二位贵人心不定。

6、坐禄乘舆而稳重,逢冲遇马而轻浮。

7、四柱官星,三嫁焉能到老?

8、日破提纲,弦断再续。

9、丁巳孤鸾命遇,聪明诗女。

10、癸亥丑入辰库,男人库,情人老公何止一人?

11、身弱,杀旺为忌,贱命。身弱,财星不现,富命。故命主从事贱业,富裕。

12、杀前官后,婚前失贞。

====================================================================

2017.04.23金笑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