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金笑易
襄阳金笑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3,851
  • 关注人气:1,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理解析:她为啥嫁给外国老男人之后出了轨?

(2016-11-07 17:24:10)
标签:

嫁老夫

命理星座

情感

娱乐

八字风水

分类: 八字论坛预测命例

命理解析:她为啥嫁给外国老男人之后出了轨?

睿汐 发表于 2016-7-4 09:45 来自手机


出生公历:1981年5月26日8时0分(北京时间),星期二。
出生农历:辛酉年 四月 廿三日 辰时。

    官    印    日元   才    
坤造  辛    癸    甲    戊(日空寅、卯)
    酉    巳    辰    辰    
纳音  古榴木  长流水  佛灯火  大林木  

起大运周岁:3岁 7个月 4天,每一交大运年 12月 30日起运(公历)。

   比    劫    食    伤    才    财    杀    官    
大运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死    墓    绝    胎    养    长生  沐浴  冠带  
岁数     14    24    34    44    54    64    74    
年份  1984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始于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止于 1993  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胎元:甲申(泉中水)    命宫:丙申(山下火)

吉神凶煞:
年柱 天德 桃花 
月柱 文昌 劫煞 
日柱 大耗 童子 天医 金舆 十恶大败 
时柱 华盖 大耗 童子 天医 金舆 

 

反馈如下:

 

A、女主,甜点店会计,本科(成绩比較烂是真的),娇小玲珑。丙戍年结婚,嫁老夫,同年诞育一女。女主并不是三儿,而是原配正妻。戊子年生一子,儿子体弱多病,有呼吸系統毛病。老公是外国人,现年虚岁74岁,比她大三十八岁。老公退休后(2011年后),她做着补贴家用,直到几年前,收入主要靠丈夫。女主父母已离。但爸媽都很疼她,现在母亲跟着她。

 

B、2012壬辰年女主和一离异同事私通了,癸巳年被原配丈夫捉到并下令分居,但没离婚,现在还分居着。至于为什么不离婚,怕是因为夫老子幼,难以为继。她丈夫以前对她很好,对年纪比他还小的丈人丈母一向孝顺,嫁给他也是她自愿的,抛弃之于心不忍。

 

C、就我所知,丈夫让她很不省心,刚刚结婚几年还不错,生了两个孩子后,问题逐渐增多,她日夜操心,身体也在变差。尤其夫妻敦伦上,六十几岁还可能老健,到七十几岁,古稀之人实在和三十几岁的少妻不接轨了。一言难尽。她老公对她也不是一点歉意都没有,毕竟当初娶这个妻子从年龄是捡了一些便宜的,如果没有她,他就是个孤独终身、断子绝孙的命。虽然他为了养活她鞠躬尽瘁,一把年纪还在工作,但家境贫寒,所得还是不够照顾好儿子的健康。其丈夫已經不工作了。退休金养家艰难,主要靠她出去干活若是年轻一些,还可扶助他,寄希望于以后的奔头,但古稀老人真的很难再有大的事业飞跃了。

 

D、女主婚前确有男友分手了,据了解是男友劈腿,女主个性,一向雨恨云愁无限心事。辛卯年,另一件事:女主出外交友遇见个新婚女的,经交谈发现是前男友的新娘,怒甚。命主当时应该是醋瓶子倒了,才会和我说这件事,还把她前男友和前男友的老婆都说得一文钱不值等等。现在回想起来比起她现任老公明显她更称心的人是她前男友了,否则不可能在失恋後恨成那样。

 

E、她丈夫这把年纪,哪怕後年(西去)也算够本了。虽然她没明说,从那次据说是巧合的遇见来看,她丈夫老家离着她前男友现在的住地不远,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离着他近一点,为了出了这个气,才嫁的。

 

F、过些年她丈夫去世,她可能会和那个情夫结婚,但谁知道什么时候,她丈夫修成百岁人瑞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她对丈夫还是有感情,但又很不满于这个劳心过度的婚姻生活。情夫当然人品不济,否则不会偷自己朋友家的老婆,以前和前妻离婚丢了大半财产,年纪也不小了,可苦不堪言她觉得只要是个男子,就比她家老公有魅力。

 

命例来源:龙隐论坛http://www.longyin.net/thread-3151654-1-1.html

 命理解析:她为啥嫁给外国老男人之后出了轨?

===============================

金笑易命理解析:

女命:辛酉  癸巳 甲辰 戊辰

 

问题一:为啥不是小妾命?

(年月干,有正官、正印。)

 

问题二:为什么嫁外地老夫?

(夫星在年柱,主老公年龄大或老公是远方人。八字身弱喜印,自卑,有恋父情结。命中财旺,身子弱,爱慕虚荣,喜欢钱财。)

 

问题三:为什么会有外遇?

(命中财旺,情感丰富、好色贪财之人。月支巳中庚金,为偏官偏夫。丙申运,偏夫有力,申辰拱水可以帮身。)

 

2016.11.07  金笑易

命理解析:她为啥嫁给外国老男人之后出了轨?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