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金笑易
襄阳金笑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3,851
  • 关注人气:1,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星候佩岑儿子的八字

(2014-09-03 10:10:37)
标签:

育儿

八字命理

候佩岑儿子

星座

娱乐

分类: 名人八字

女星候佩岑儿子的八字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甜姐儿侯佩岑生了!她91日早上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儿子,爱儿体重约3000克,目前母子平安。

 

早在今年五月,侯佩岑到医院做羊膜穿刺,确定怀了男孩,她跟老公黄柏俊当场喜极而泣。她笑说:“男生女生都好,只要宝宝平安最重要。”表示一切归功于老公极强基因,“因为他们家都是男孩子。”对于未来是否会添女儿,她表示还没想那么多。

 

侯佩岑的经纪公司同事接受访问时透露,侯佩岑上周产检时,听医生告知随时都可以生产,所以选在1日上午11点进产房剖腹产下体重约3000克的儿子,比预产期早了约1周。

 

此外,侯佩岑经纪公司称,侯的老公黄柏俊当天也一起跟进产房全程陪伴,生产过程一结束母子俩立刻相见欢,儿子才刚被抱起就停止哭泣,让初为人母的她忍不住喜极而泣。据看过宝宝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孩长得很漂亮,一看就是个小帅哥。

出生公历:2014年9月1日11时37分(北京时间),星期一。

出生农历:甲午年 八月 初八日 午时。

    劫    印    日元   印    

乾造  甲    壬    乙    壬(日空申、酉)

    午    申    亥    午    

起大运周岁:2岁 2个月 7天,每一交大运年 11月 8日起运(公历)。

大运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岁数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年份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2066  2076  2086  

点评:很好的一个八字,贵命。官印相生,学业必优;月柱官印坐天乙贵人,人缘好,得长辈上司的怜爱,帅锅一枚。年时文昌贵人,有艺术方面的特长,精通书画、音乐。

 

侯佩岑八字排盘:

女命:戊午、甲子、丙辰、

大运排盘:

4岁癸亥、14岁壬戌、24岁辛酉、34岁庚申、44岁己未、

女星候佩岑儿子的八字

侯佩岑的个人资料

侯佩岑(Patty Hou),19781220日出生于台北,中国台湾女艺人。

2004年,侯佩岑凭主播新闻成名,随后成为东风卫视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2005年,侯佩岑与周杰伦相恋。2007年,她主演了《美味关系》。2008年,与周杰伦分手。2011417日,侯佩岑在巴厘岛与黄伯俊举行婚礼。

 

2001年进入台视实习,由于英文流利,被聘为“中天”英语主播,2003年升至年代新闻主播。

2004年,侯佩岑凭主播新闻成名,随后成为东风卫视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 2007年,她主演了偶像剧《美味关系》。

20085月,侯佩岑为《功夫熊猫》中的悍娇虎配音[6] 7月,她担任了《风云决》首映庆典活动的主持。

20107月,侯佩岑客串偶像剧《爱似百汇》,扮演炎亚纶的初恋情人 

2005年,侯佩岑与周杰伦相恋。2008年,两人分手。

女星候佩岑儿子的八字

 

2011417日,侯佩岑在巴厘岛与黄伯俊举行婚礼。 

2014年年初,侯佩岑怀孕。

201457日,侯佩岑在出席活动时踩着厚底高跟鞋,一身休闲装扮,隐约看得出小腹微凸。第一时间透过电话听到医生说,腹中胎儿是正常男宝宝。91日上午11点在中山医院剖腹产下儿子,儿子体重约3000公克,比预产期早了约1周生。

 

侯主播凭借着端庄气质、甜美微笑和知礼才深为自己聚敛了大量人气,成为台湾民众心中温婉谦和的完美女子。她的甜美形象与亲和气质深入民心,为喜欢讲话念大传,因为爱笑成了主播台上的招牌,保证了台视新闻的收视率自是得到更多宠爱和力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