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金笑易
襄阳金笑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0,872
  • 关注人气:1,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庆“90”后抢险牺牲消防兵王强的八字

(2014-05-22 19:05:22)
标签:

八字命理

抢险英雄

王强

伤官见官

星座

分类: 名人八字

重庆“90”后抢险牺牲消防兵王强的八字
中新网522日电 (记者 连肖)重庆石柱县“90后”消防兵在救援中牺牲引发各界关注。其所在消防队披露了他牺牲前后经过。

 

  520日晚21831分,重庆石柱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因河水上涨被困在该县中益乡龙河村春光组一碎石场内,请求消防官兵救援。832分,双庆消防中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由于雨大且为山区道路,距离县城约58公里,救援人员于1021分抵达现场,中队长袁鹏在侦查灾情、部署行动之后,迅速按方案展开救援。战士王强在救援车上拿取救援绳时,被公路上方长约80米的斜坡上滚落的山石击穿救援头盔,重伤头部倒地。

 

  王强被击伤后,现场消防官兵迅速将其送至医院全力抢救,经诊断为重型颅脑损伤,于1255分不幸牺牲。王强牺牲后,他的战友们强忍悲痛,继续坚守现场开展救援行动,将被困群众王某于1810分安全救出。

 

  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和石柱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善后领导机构,全面做好善后工作。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接报后立即批示,对因公牺牲的王强同志表示沉痛悼念,对其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王强同志简历显示:王强,男,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人,19941028日出生,201212月入伍,共青团员,上等兵警衔。

重庆“90”后抢险牺牲消防兵王强的八字

 

出生地时间:199410281446

公历:1994-10-28 15:02:00  农历: 农历甲戌年()九月廿四

十神: 正印 正印 日元  伤官

王强八字 甲戌 甲戌 丁亥 戊申(午未空亡)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35个月又146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9841109 时交运  

大运: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岁数: 0-2 3    13     23 33 43 53 63

交运: 1994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死于丙子运,甲午年,己巳月,被石头(戊戌土)砸伤头部而亡。

金笑易点评:

《赋》云:伤官见官,为祸百端;轻则伤躯,重则囚监。此句话讲的是命犯伤官见官的八字,容易惹祸招灾,轻则躯体受伤,重则牢狱。

王强八字身弱,地支伤官见官,又是天罗地网,故而容易招惹祸。

甲戌同柱,甲为头,戌为石块,命中暗含有被石块击伤头部之象。


推荐阅读:

算命一条街是网上算命最准的网站?    哪四种小孩天生就聪慧?(面相篇) 什么面相易晚婚不婚?(面相揭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