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金笑易
襄阳金笑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3,851
  • 关注人气:1,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一种爱叫做“东方不败”

(2013-05-31 17:44:07)
标签:

八字看合婚

八字命理

命例分析

感情婚恋

东方不败

星座

分类: 八字解析

有一种爱叫做“东方不败”

传媒业女孩的七年之爱

金笑易 

于 2013-3-3 20:58

爱一个人爱了七年.请问还有机会吗.是真命吗.

真的非常喜欢这个人。整个青春都为之附注了。高中、大学、工作,无论经历过多少,时间再久,都还是没有办法放下这个人。

 

我们之间从来没有交往过。我们是初中、高中的老校友。彼此是父辈朋友的小孩。以前只道他是哥哥,学长。后来就彻底依赖彻底爱上了。年轻的时候不懂事,很任性,做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他很不能理解。所以就狠下心彻底不往来了。

 

我虽然很爱他,但却没有办法靠近他。他有一种孤傲的气场,让我只能远远地望。何况,我一直是有男友的。所以他并不相信我对他的感情。现在,我已经单身很久了。甚至觉得任何人都可有可无,唯有他。可能我终于累了,不再贪玩,不再滥情,终于愿意诚实面对自己的心。

 

而他,七八年了一直没有女友。目前他对我亦仍是非常讨厌。我无奈得不知所措,所以前来讨救。

请问各位老师,看看八字及紫微斗数,

我跟他这辈子究竟有缘无缘呢。

 

老师啊,我已经不打算结婚了。正如我问题描述中所述,我喜欢这个人的同时仍是有恋爱的,谈恋爱的次数相当之多。

 

我承认我的个性要强,完全就是个女丈夫。可是真改了性格,我还是我吗?为什么不是男人为我而改变?其实我在感情上是主精神层面,在现实生活中我反倒是需要自由的,特别不喜被人管束。也就是说,我并不一定适应婚姻。

 

如果我的八字真的官星被冲,婚恋不顺,那也应该是没有一个固定的姻缘作伴吧。那我就不必在这方面揪心了。大可忙碌我的学业及事业。

 

那篇文章,我读了。太偏颇男权了。一来因为我很独立,家境学业及事业并不比他差。我没有理由靠他,也不愿为他而妥协。我认为男女双方的位阶是平等的。现在这个时代已不存在什么男主外女主内。可能,他真正需要的是个小女人吧。

 

而我个性及姿态都摆得太高了。

就算我爱他,我也骄傲得不可一世。

有一种爱叫做“东方不败”

本人:我是1988.10.27 5:5 出生于四川内江(公历)

男方:1985.4.7 酉时[具体几分钟不知出生于四川资阳 

我的八字:戊辰 壬戌 乙卯 己卯 

大运:7辛酉 17庚申 27己未 37戊午 47丁巳 57丙辰 67乙卯

他的八字:乙丑 庚辰 丙子 丁酉 

大运:1己卯 11戊寅 21丁丑 31丙子 41乙亥 51甲戌 61癸酉

有一种爱叫做“东方不败”

金笑易点评:

一、女孩的八字是,九月的桂花,叶干根枯,极须雨水的滋润。而男孩子的八字里,是多金多水,还有湿土。湿土与水是女孩乙木桂花所需要的,有土的呵护,有水的柔情,桂花才会开更艳,香气才会更为的持久。女的爱着男的,实则是五行力量的诱导。

 

二、然而,男孩子命中的“金”却是女孩所忌讳的。女孩子的八字身弱,用神是水、木,忌神是金。金为七杀,为寒霜,不为“桂花”所喜。见到了金(夫星、爱情),一不利于女孩的健康,二易伤害到女孩的自尊心,三是让女孩压力大、失去自由。诗云:“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一方面是爱情,一方面是自由,女孩的自立自强,爱好自由,为了自由而放弃爱情,她做不到。

 

三、看男孩的八字,假从财官格的,用神是金水、湿土。而女孩子的八字,木旺、土旺,木土不为男孩子所喜,所以啦男孩不喜欢女孩,和女孩在一起,他会很郁闷的。

 

四、女的八字,以木火为主导,木火主理想;男的八字是以金水为主导,金水主现实。两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啦。

 

五、总结:女的对男的有70%的爱,有30%的怕,只能远远地看着、爱着,欲爱却怕,不敢走进。男的对女的只有25%的那么一点意思,更多的还是——

 

六、他们能开花结果吗? 

有一种爱叫做“东方不败”

 

反馈一:

1.我父母家经济条件很好。

2.我的学历是研究生。

3.我的消化系统及肠胃方面无碍,腰肾无碍,

4.我没有兄弟,我是独生子女。

5.我是很贪玩,但未必爱交际。

6.我花钱不厉害,可以说是吝啬的守财奴。

7.我是很任性,但相当能吃苦,亦非常独立。

8.我不是容易被骗的类型,我敏感,戒心非常重。

9.不好意思,我有艺术专长:绘画、摄影、乐器。我本科就是艺术类专业。

10.我的工作非常出色,完全就是个女强人。

有一种爱叫做“东方不败”

 

反馈

一、我是传媒业,他是IT业。我们是08年夏天彻底闹翻的,2012年更是毫无联系。同一个朋友圈生活圈,却是尽量各种避免相见。另外我不是家中老小,我是独生子女。我下面本应该有2个兄弟姐妹,是给计划生育人流掉的。他年轻的时候是很瘦,现在发福了-

 

二、首先,关于工作,我还是要说:我的传媒与口无关,是与影视挂钩,靠的是思维、写作及摄影。我本身是并不爱多言的。

 

感情的事不可勉强。是我一直放不下他,心里有他。至于他对我是个什么看法我并不知晓,但他确实怪我性格乖戾,任性爱折腾,喜折磨麻烦他,所以他避我远之。这些我都可以理解。但是老师您说的让我改性格,我觉得不能接受。作为一个人,性格即是一个人的自我及个性,凡事有两面,利弊各半。我是永远不可能为了男人而改变自己的本性。感情是相互的,如果为了拥有这个人,我都失去自己失去自我失去自己的个性特色,我就认为我已不再是我。既然性格不合,那就算了。爱是一个人的事,爱情才是两个人的事。如果拥有爱情要放弃那么多,我吃多了,我是宁愿不要爱情的。他如果爱我,就应该接受我的全部。否则他就不爱我。那我也不强求,大家各过各的。反正我这个人是主精神恋爱,并不需要落实在婚姻。

 

四、我性格并不孤僻,相反可以说是长袖善舞的。我应变能力相当强,并不是不会变通之人。老师应该说我是自信且有原则的人,而并非抗拒或认死理。什么事什么人应该用什么态度去解决与面对,我是很清楚与明大理的。见风转舵,是对我最好的形容。我认为赤条条来去无牵挂,明哲保身,跟任何人都相处融洽,同时又保持一定自我,是交际最高境界。不对.175.160

 

五、他确实没有女友。他自小女性缘就特别好,确实有很多女子爱他。但是他深爱过的只有一位,是位癸水女子。但她已经结婚了。老师所诉的“女友”应该是他为了排遣寂寞的滥情作用,据我所知,应该不止一位。这种勾搭的缘分,我并不承认。

有一种爱叫做“东方不败”

 

2013531日 有偿预测请联系金笑易QQ631604401,更多精彩博文,请百度“金笑易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