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金笑易
襄阳金笑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0,872
  • 关注人气:1,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网友留言:为什么好人得不到好报?

(2013-04-16 19:38:48)
标签:

八字命理

郑益龙

武警英雄

命运运势

舍己救人

星座

分类: 命理原创

金笑易 

网友留言:为什么好人得不到好报?网友留言:为什么好人得不到好报?

网友QQ留言(20134161417分):

你好!金笑易大师,我有个问题想请问您。我是广州市的,上个月我们这里有个武警郑益龙为了救人不幸牺牲,我看到他的生平事迹,我觉得在这世上找不到一个像他这样的人,我内心总在想,俗话说,好人有好报,他一生做的好事在好不过,心肠又那么好,又孝顺父母长辈,我现在总是接受不了现实。我在网上看到您用他的八字,测算他的命,难道是他命中有多个劫难吗?还有我看到评论说就算这次他走过这个运,到他走到戌运的时候,这次劫难就更加惨重,请问他走戌运是多少岁?是真实的吗?麻烦你能给我准确真实的答复吗?我不想麻烦你,只是我太怀念郑大哥了,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情,祝您财源滚滚,您一定要回复我好吗?

 

金笑回复:

网友,您好,本人不是大师,只是一个普通的命理研究者。武警郑益龙为了救人不幸牺牲,他的死,不但但是您接受不了,他的亲人朋友,凡是心中还存有半点良心道德的人都接受不了,但这就是现实,他到底还是走了。

 

俗话虽然说,好人有好报;但是俗话又说,好人得不到好报。个人认为,这两句话都对的。说好人有好报,这个是应该的,好人如果得到好报,天理何在,那么我们干嘛要做好人,干脆都做坏人得了。说好人得不到好报,这是有事实根据的,现实中的好人得不到好报的实例太多了。结论:有的好人能得到好报,有的好人不能得到好报,因人而已。

 

俗话又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善恶不报,只是时候未到。对于郑英雄来说,善报恐怕要等到他的来世了,如果有来世的话。

 

关于善报,有善报转移的说法,一个人做好事坏事,报应会转移到他的亲人身上。郑英雄是一个好人,如今他人不在了,他所行善报获得的“财富”必定会转移给他的父母妻儿身上,希望如此吧。

 

问题:您测算郑英雄的八字,难道这就是他中的劫难吗?

郑益龙八字:己未 丙寅 辛酉 (时辰不详)

大运:7乙丑 17甲子 27癸亥  37壬戌 47辛酉 57庚申

八字其实也有那么神奇,世界这么大,和郑英雄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的人没有三万,也有二千,然而舍己救人的郑英雄只有一个,同八字的人走到这一年这一天未必都会死的。但是命中有劫难这个信息是有的,虽然我们不知道郑英雄具体的出生时辰。

 

在他的八字中,月柱与日柱,天合地绝,天干正官合身,表明了他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军人的荣誉感,心底的潜在意识就把自己当做人民群众的保护神,当人民群众遇到危险,想都不用想,就会冲上去。

 

另外在他的命中“未见寅”为“自缢煞”,自己杀死自己,这就有了“舍己救人”。

 

在他27——37岁之间,走的是癸亥大运,食伤运,食神代表的是奉献精神,伤官代表的是受伤受难。所以啦,他这个运中会有劫难。

 

郑益龙之所以会死,我以为还与他的武警的身份是有关系的,与他的名字也有点关系。与他同八字的人,不一定都是武警,武警遇到了有人落水的情况,责任感荣誉感要更强一些,他去救人是义不容辞的,若不是武警则用不着那么去冒险。

 

“郑益龙”的谐音“真一龙”,真是一条龙一条好汉。“益”有益社会,有益人民,公益。“龙”英雄人物,高贵、冲动。有其名,必有其人,姓名就得一个符咒,天天有叫着郑益龙的名字,在郑益龙从心底里,早把自己当做一条有益于人民群众的一条龙,舍己救人的事,舍他取谁?

 

总结:郑益龙的死与他的性格、身份、名字都有关系,还有就是他走到了伤官运上。伤官见官,为祸百端。

 

问题二:有人评论,说他戌运的劫难更惨重,是这样子吗,戌运是多少岁?

这么说,太武断了,一来详细时辰不知道,二来我们都不是大师,分析郑英雄的八字属于“事后诸葛亮”,戌运未必就凶。戌运指的是42岁到47岁之间的五个流年。

 

附本人点评郑益龙八字的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9b6237b80101iucz.html

2013416日 金笑易 预测QQ63160440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