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金笑易
襄阳金笑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1,589
  • 关注人气:1,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非诚勿扰女嘉宾汪雨晨的八字简析

(2013-02-19 20:15:22)
标签:

命理

八字解析

非诚勿扰

汪雨晨

杜浠濛

星座

分类: 名人八字

非诚勿扰女嘉宾汪雨晨的八字简析
汪雨晨的图片

金笑易 文

《非诚勿扰》这个相亲节目曾经很火,现在依然很火。记得这个节目刚出来的时候,俺是瞪大眼睛地看,一听到片中的音乐响起,整个人都热血沸腾了。相信不少如我,单身,对未来婚姻充满美好憧憬的朋友都如此吧。

 

渐渐,此类相亲节目多了,俺的兴趣大减,感觉节目太水了,表演的成份太多。据内部消息人说,《非诚勿扰》不是人人都可以上的,节目播出要的是收视率,你得有才艺才行,能说会道,会表演。节目的需要有时会做点假,比如某某女嘉宾在台上站的太久,那么就得安排一个人将其牵走。面对记者对节目真实性的质疑,节目主持人孟非没有明确回答,只是说,节目绝对比《新闻联播》要真实的多。另参加相亲节目的部分嘉宾其动机不纯,其目地是为了出名,钓金龟婿的不在少数,(捞钱骗财,为演艺事业铺路)。

 

上个星期的《非诚勿扰》,笑易看了,其中女嘉宾汪雨晨被牵走的那个片段较为精彩感人。昨天俺又在百度搜索排行榜上看到汪雨晨大名,便查看了下她的个人资料,并排出了她的八字,想从命理上看出点什么来。

非诚勿扰女嘉宾汪雨晨的八字简析

 

姓名:汪雨晨  出生地:北京  排盘方式:普通方式排盘 

公历:198829611分  农历:丁卯年[炉中火]十二月廿二日

坤造:戊辰 甲寅 甲午 (丁卯)(辰巳空)

大运: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1岁  11岁  21岁  31岁  41岁  51岁  61岁  71岁  

命局简析:

建禄格的八字,用食伤生财。《五言独言》云:建禄生提月,财官喜透天,不宜身太旺,唯喜茂财源。《穷通宝鉴》云:正月甲木,初春尚有余寒,得丙癸透,富贵双全;癸藏丙透,名寒木向阳,主大富贵;倘风水不及,亦不失儒林俊秀。

木火通明,阳光明媚的一个女孩子;年干偏财,为人大方豪爽;比肩太重,自尊心强,独立,个性强;伤官旺,聪明秀气,眼光高。日坐说词,口才极佳。

婚姻上似乎不美,财运事业上很是不错,中晚运不错。

 

恋爱婚姻:

八字时辰不详,前三柱不见夫星,21岁前又走印运,宅女,低调,恋爱机会少。21岁--31岁走的是辛亥运,正官夫星出现,谈婚论嫁的时机。

 

她婚姻上有个毛病,那就月干上透有比肩,男友一露面,就会有女的和她竞争。好在是个比肩,比肩代表的是公平竞争(如《非诚勿扰》这个舞台),不象有的人是劫财争夫,劫财代表的是不正当的竞争,如小三小四。

 

辛亥运,壬辰年汪雨晨来到《非诚勿扰》这个舞台,壬辰年水土旺,木火不能通明,故命主不能发光发辉,引人注目,郁闷。

辛亥运,癸巳年,火得根,木火得以通明,成功牵手姻缘,出名于网络。

非诚勿扰女嘉宾汪雨晨的八字简析
汪雨晨和杜浠濛

 

命理上的般配

婚姻是讲究般配的,身高才貌等条件相当的才是正配。甲寅配辛酉,乙卯配庚申,各自坐禄,这是正配;甲寅配辛卯辛巳辛未辛亥不能相配,其它可类推。

大运辛亥代表男嘉宾杜浠濛,日柱甲午代表女嘉宾汪雨晨,月柱甲寅代表着台上另外的23位女嘉宾,辰中乙木代表着台下看不见暗藏的竞争情敌。

大家看一看,根据相配的命理,辛亥(杜浠濛)与甲寅是不相配,辛亥与甲午(汪雨晨)是相配的(各自坐下是伤官,实力相当)。

笑易看到,在《非诚勿扰》的节目视频上,杜浠濛一上场,女嘉宾个个神采奕奕,兴致勃勃,气氛分外活跃,有人甚至爆灯了,然杜却独有情钟,专为汪而来的,好一个浠浠蒙蒙的雨晨啦!

金笑易质疑:杜浠濛可能是个“托”

为什么这么讲?因为大运辛亥空亡了,此段缘分有名无实,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就是这个良缘是节目组特意安排的,杜是个“托”;第二种可能这段缘分不能长久。

以上预测,由于八字时间不详,权作娱乐,不可尽信。

(金笑易 2013219日 预测QQ631604401

 

附女嘉宾的个人资料

汪雨晨,女,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女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在2012-10-28280期节目中,哭着说“老娘也要这样的爱情”,霸道又洒脱的一句话,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在2013-02-16309期节目中,汪雨晨被男嘉宾杜浠濛选为心动女嘉宾,受到《非诚勿扰》“史上最霸道表白”,与杜浠濛幸福牵手成功。 

 

2013216日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从事经营一家健身网站的杜浠濛为女嘉宾汪雨晨而来,在现场祝福的掌声中,两人幸福成功牵手。

个人资料  汪雨晨[1]

姓名:汪雨晨[2]

年龄:24

出生日期:198829

身高:168厘米

星座:水瓶座

所在地区:北京

职业:外企客户主管

婚恋史:只正式谈过一次恋爱,持续一个多月,当时是在大学里,因为性格不合适就分手了;单身有三年了

家庭背景:母亲从事财务工作,父亲从事设计工作

消费观:花自己能赚的钱,买最适合自己的东西,宁缺毋滥,将有限的钱都花到点子上,买东西前,会对

汪雨晨 非诚勿扰(3)比,太贵的话还会请朋友从国外代购

是否想要孩子:要么不生,要生就想生两个孩子,最好一男一女

介不介意和公婆住在一起: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最好不要,很希望能够和公婆保持不太远地距离,毕竟距离产生美

最不能忍受男性的缺点:不希望有疑心、虚伪、做作、能装的男生做男朋友

个人卡片表示:作为一名外企客户主管的她,很擅长与人沟通。

 

牵手杜浠蒙大黑框眼镜,修身的西装,瘦高的身材,和“王小贱”恍若双胞胎的杜浠蒙刚一出场就引起女嘉宾的惊  汪雨晨牵手杜浠蒙

呼,“我以为3号又回来了”。经营一家健身网站的杜浠蒙曾经在投资公司工作,并被派驻到帕劳2年,“帕劳美得像天堂一样,但生活单调,一般人呆一个月都会无聊的疯掉,2年里我逐渐克服掉自己的浮躁,只要找到内心的平静,哪里都会是天堂”,杜浠蒙的经历让女嘉宾很是欣赏,7号甚至为他爆灯。杜浠蒙还现场传授了一套脸部瑜伽——狮子脸,结果被女嘉宾追问能否瘦脸,对此,孟非调侃道“很多女生想各种方法减肥,他们去练瑜伽,就会成为一个柔软的胖子,练器械就会成为一个结实的胖子,他们如果节食,就会变成一个死胖子”,引得全场爆笑。  

“作为朋友的朋友,我认识你时你已经在非诚勿扰的台上,我觉得你很特别,就去搜你的视频,慢慢喜欢上你”,杜浠蒙在精心制作的视频中用汉、日、法等多种语言深情告白,“我喜欢你,跟我走吧”,视频的结尾更是霸气十足,“汪雨晨,你的爱情来了”,霸道的宣言让全场尖叫一片,孟非也表示,“我觉得最后一句,特别有自信,就像通知单一样”。“这就是视频里的拳击手套,我们以后会有争吵,但我会让着你的”,杜浠蒙取出自己的礼物,以及朴实诚恳的表白,让汪雨晨几欲落泪,在节目现场祝福的掌声中,两人幸福牵手。

 

 汪雨晨和杜浠濛

《非诚勿扰》汪雨晨牵手成功 乐嘉孟非齐祝福

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办得是越来越火爆,许多世界各地的男嘉宾慕名前来寻找幸福。来自北京的男嘉宾杜浠濛成功将《非诚勿扰》女嘉宾汪雨晨牵走。30岁的杜浠濛一出场,就获得了24位女嘉宾的力挺。他戴着大黑框眼镜、修身西装和瘦高身材,干干净净斯斯文文的的外表让部分女嘉宾直呼“帅气”。7号女嘉宾忍不住赞扬道:“我比较喜欢戴黑框眼镜的男生,男嘉宾和我同样来自北京,我喜欢!”杜浠濛对于女嘉宾的称赞很礼貌的称“谢谢”。

在第一条介绍片段中,杜浠濛说道了自己的工作,他在北京经营一家健身网站。在主持人孟非的邀请下,杜浠濛还在现场给女嘉宾带来了一段延缓衰老的脸部运动。他的“狮子脸”运动更是笑翻全场。这次来《非诚勿扰》这个舞台上,杜浠濛是专为18号女嘉宾而来。在选了18号为“心动女生后”,他还为汪雨晨精心录制了一段VCR。在视频中,杜浠濛深情的说道:“我知道我们以后会有争吵,但我会让着你的”,接着又用汉、日、法等多种语言深情告白:“汪雨晨,跟我走吧”。节目现场,他还将自己准备的特殊礼物——拳击手套送给汪雨晨:“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我不在这说什么特别复杂的话了,我就是特别真诚的喜欢你,想和你交往”。

杜浠濛真诚的表白,几乎感动全场。孟非在征求女嘉宾的意见时,汪雨晨说:“今天的录制正好是一年要结束的时候,在这最后一天,不想错过我的爱情,也不想错过你。”之后,两人牵着手幸福的离开。

(以上资料来源《百度百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