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金笑易
襄阳金笑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0,872
  • 关注人气:1,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四柱中的残疾标志(转)

(2013-01-25 00:00:19)
标签:

转载

四柱中的残疾标志

 

大凡有两类:一是天干虚浮单丁(男子);二是火土伤官带残。又分两种情形:一是带羊刃者必因刀、枪伤带残,带刑害者因车祸、爆炸等意外事故带残。此乃江湖不传秘技,下面举例说明。
某人找我为他丈夫预测,八字如下:
  男,1966823日酉时
丙午   丁酉   己亥   癸酉    (命宫坐亥)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    癸卯
0.7    10.7   20.7   30.7   40.7    50.7
  一排出四柱后,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丈夫要带残疾,而且是车祸。她说是因车祸带残疾了。她又问我是什么时候?我排出大运后对她说是97年,而且是农历单月上。她说对极了。
  分析 :月柱天干虚浮单丁,此乃残疾重要标志.无论命局五行搭配如何,皆难免残疾之,灾地支酉酉刑,日支与命宫相刑 ,说明因车祸等意外事故带残。31岁正行食神大运,食神透出,最忌枭神流年,加之,命局本有二枭,97流年为枭神主事,三枭夺一食也。流年星宿为天狗星,主灾祸泪流,应验在单月上者,因单月星宿为凶星。

  四柱中的各种标志,只是给预测者一个表象,最终还是要以四柱的五行生克制化为主线来分析。四柱中的牢狱之灾怎样才能准确预测出来呢?笔者根据长期实践总结几条如下,读者不妨对照有牢狱之灾的四柱,诸条进行分析比较。
1、日主身旺,财弱或无财,又行财运。
2、日主身旺,比劫多,又行比劫运或印运。
3、日主身旺,印多,又行印运或比劫运。
4、日主身弱,官杀旺,又行官杀运。
5、日主身弱,财旺,又行财运。
6、柱中枭印俱旺,运逢食神;或柱中食神旺,又运逢枭印。
7、柱中逢魁罡、羊刃、三刑、天罗地网、入库等(说明:如果柱中身旺,财也平和,带三刑或羊刃,日主不一定有牢狱之灾,可能是身体带残或其他方面。这一条尚需结合五行生克制化来分析)。
以下举例说明:
例一:乾造,生于1957年十月十三日亥时
丁酉 辛亥 庚戌 丁亥
大运: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此人平时遵纪守法,勤俭度日,生活也还可以。94年来我处预测,告知防牢狱之灾。可是由于贪酒,一次和朋友去饮酒,其他人醉后抢劫汽车,他醉睡于公路边不省人事。次日酒醒后,听说其余人被抓,便主动投案自首,然最终以团伙抢劫罪被判刑五年,这真乃命也、运也!以下我们分析其四柱特点:
  四柱一立,粗看便有魁罡、天罗地网、自刑等,但仅此一点还不足以说明他有牢狱之灾。细查:庚金日主生于亥月为处死地、失令,幸坐戌土印地,又辛金来扶,日主不为失陷,且年、日干丁火无根而弱,在柱中无力克庚金日主,故综合分析,日主可谓中和。乙亥流年时日主行大运丁未,这时的丁火官星受乙木坐长生,火变旺,身变弱,即成亥水生乙木,乙木生丁火,丁火克庚金之势,又亥与亥自刑,未戌相刑,故而牢狱之灾降至。
例二:乾造,生于1940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辰时
庚辰 己丑 辛未 壬辰
大运: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日主辛金生于丑月临库地得生,又柱中有辰土、未土、己土来生,庚金来扶,故只能取时上壬水来泄日主辛金,可是壬水坐辰土库地受克,无力泄辛金之气。日主可谓身旺、印旺、无财。
  此造三十岁时,流年庚戌,大运壬辰,被捕入狱。
  从四柱中究其原因:四柱带库、丑与未相刑冲、辰与辰自刑;大运支辰,流年支戌,形成三辰冲戌之凶格;身旺、印旺而无财;身旺又行印运等。
例三:乾造,生于1970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丑时
庚戌 己丑 丙午 己丑
大运: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此柱,粗看也有坐羊刃、阴差阳错、入库、丑戌相刑,如果照此推断,当有牢狱之灾。可是,这人却遵纪守法,勤俭持家。那么为什么没有牢狱之灾呢?
  因为,日主丙火生于丑月失令泄气,柱中唯坐午火为根,其余全泄,故日主可谓身弱,伤官旺,有财。虽大运在四十岁前行财、官运,但财官均处死地。故而实际他只是过了些艰难困苦的日子,至今无灾。
  综上所述,在分析四柱命理时,应该以五行生克制化为主,各种神煞为辅助参断,这样综合预测的准确性更大,而且也更容易把握。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