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金笑易
襄阳金笑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3,851
  • 关注人气:1,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龙隐上的一个特殊经历的八字

(2012-10-05 18:39:45)
标签:

转载


原帖是:
                 
乾造:  己     癸     壬     壬     (戌亥空) 
     巳     酉     申     寅      

父亲是个惯偷,十几岁就当扒手,今年四十好几了还在操旧业;
这三十年当中起码三分之二以上的时间是在牢里过的,N进N出,去年刚出来,今年又进去了;

母亲在命主幼时与父离婚,之后再嫁;
命主从小父母都不在,由奶奶和姑姑带大,吃住花销全部由姑姑负责,管姑姑和姑爷叫爸妈

 

这个还是真是特殊经历了。离祖成家倒不是很难看,纳音上,己巳是大林木,被壬申癸酉的剑锋金克制,是破祖成家的命。但是其父母情况,倒是难看了。

 勉强分析;

1 巳火里面的丙火是父亲。八月丙火,以木为用,此造寅木被申金冲破,壬水盖头,湿木不生丙火,可以说这个人素质不高,品行不好了,火克金为财。上面是壬水癸水,水主黑暗,那么这个巳火喜欢的财星都是黑暗中的,也是别人的。自然也是偷偷摸摸的。巳火合酉金申金,是暗中去取,于是就说偷盗了,而财星上是官杀,同样,表示因为偷盗而触发官杀---犯法。

  为什么说申酉金都是人家的钱财?因为申金酉金都生天干的水,而天干的壬水绝巳火,癸水冲巳火。都和巳火无情,所以是一厢情愿的取,自然是偷盗了。

2 酉金是正印,被巳火合住,正印和壬水无情。母亲分离。

3 寅木是食神,也是巳火的元神,1岁就进入壬申大运,92年是壬申年,应该是这年家庭变故了的。

4 壬水长生在申金,这个应该就是他姑姑了。

对于这样的八字,这样分析,似乎自己也觉得有理,问题是,面对客户,还能这样分析吗?

没底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