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襄阳金笑易
襄阳金笑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3,851
  • 关注人气:1,1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中年俏妇怀私春 老公情人两迷茫

(2012-08-15 21:46:26)
标签:

转载

今日下午我溜到一卦摊和一易友交流,来一中年女子求测,因其女子几天前来求测过,该摊卦主不予理睬把她推给我预测。此女姓董,我看此女长相俊俏,眼目含情,给我的感觉是命带桃花的女子。于是我看了她的右手发现人纹末尾分叉并出现了三角符号,结合八字为其测了几点


 农历: 农历乙卯年(兔)三月初五    真太阳时: 没有要求
 公历: 1975-4-16 6:53:00         平太阳时: 没有要求
 胎元:辛未      命宫:丙戌
 起运: 命主于出生后 68 个月 2220 小时开始起运
 交运: 命主于公历 1982182 时交运
 旬空: 子丑      申酉      午未      辰巳
 十神: 伤官      偏印      日元      劫财
 女命: 乙卯      庚辰     壬辰      癸卯   (午未空)                 
 纳音: 白腊金 白腊金 杨柳木 杨柳木 泉中水 泉中水 屋上土 屋上土 霹雳火 霹雳火
 十神: 偏印   正印   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正财   七杀   正官  
 大运: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岁数: 1-6岁   7岁   17岁

 

   27岁   37岁   47岁   57岁   67岁   77岁   87岁  
 交运: 1975   1982   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1,你学历不高,大概初中毕业。(答:是初中毕业)

2,你子女星来的早所以结婚也较早。20岁上下就能结婚,第一胎该是女孩,是男孩夭折,命中该有两孩,第二胎可生男孩,如果生下必是剖腹生产。(答:19岁结婚,第一个女孩,第二个男孩破腹产不足月生并且进入保温箱,中有流产的。)

3,你婚姻质量不好,有家庭暴力,男女各有私情,先是你对象找,后你也必有第二个男人。情人离你很近。

(答:对象经常打她并在外先有桃花,08年后本村一74年男子和其是前后排邻居,看不惯丈夫打她经常关心她,逐渐爱慕生出私情,并且和她和丈夫还是同学关系,确实很近。)

4,今年你们感情不顺,三五月里有婚关。并且三月有外亲孝服之忧。今年你有外出之象,去了趟东北。

(答:就在四月里半月前短信被丈夫发现东窗事发丈夫提出离婚,自己躲了跑到了东北两周左右刚刚回来,大概是四月初九走的,情人在东北外地搞事业,丈夫的亲二叔清明左右去世了)

这时摊主易友提一问,命见两杀,应该以月上辰为情人,坐下辰为丈夫。我说差矣,只能看做是丈夫的宫位而不能看做是丈夫的星位。不能因为近而断为丈夫。于是断出了第5条。

5,此情人必有车伤,并且伤在了手脚上,去年二月就是应期。如果是情人受伤那么此符号就是情人无疑,如果丈夫受伤可以考虑看做丈夫,我看多应在情人身上。

(答:去年十月74命情人确实被两车相撞飞出车外伤及大腿,左侧组织肌肉损坏两腿暴肿。73命丈夫无事)

6,家中该有车辆,丈夫的事业多和车相关,情人事业多和矿产金属相关,也和车辆运输有关系。

(答:丈夫是开车的,家中有两辆车,生活富裕。情人以前在亲戚厂里倒煤卖,也收购拆除别人厂里的旧机器废铁卖。)

7,你的婚姻一婚是到不了头的。眼下双方家庭是离不了的,但最终你们的婚姻是过不到头的。情人的老婆是大方脸。

(答:眼下我感到很迷茫,情人吵着要离婚但是还没离,老公现在又要离,我该怎么办。情人老婆是方脸,面很白。)

命理解析:

1,学星和学位相合不化两受其制,学星逢穿,学不到头,低学历。

2,子女星早现年柱且伏吟时柱宫位,为子女早现。多是早同居早要孩子。孩子都到了必然早结婚。子女星逢穿男孩夭折,女孩可留,故先见女孩。伏吟主双会有两个孩子,损掉后第二个才会有男孩。卯辰穿腹部伤故剖腹产。

3,夫妻宫里见七杀自刑且害无解,婚姻质量不好有暴力。癸水比劫透干,大运癸未癸落夫上夫先有桃花。女命七杀坐命且旺于月令,正官不显,一生婚姻必有情人,飘摇不定。辰伏吟主近。

4,壬辰年七杀现而伏吟自身及夫宫,三辰害卯,婚上争斗是非。此伏吟还见三墓库主死人,因大运看还不该有亲属死亡,故断外亲孝服,三月辰为应期,果然。

5,卯为震卦为车,年时两卯为两车,辰为巽卦为风,可以解读为两车在高速行驶。卯克辰外克内往里克,辰为情人,其象为情人被两车围克,巽为股伤其股部。其象一目了然。

6,命局不见其夫,以大运未为夫根,卯为车两卯两车,癸落于未卯之上,可判断其夫是开车期间染上的桃花,但是此点无法证实了。辰为情人上见庚金壬水也主流动行业,庚为金属矿产类,庚乙合也有和车相关,为用车运输矿产类行业。

7,此命夫宫犯刑害而无解,正官气弱不现,不为好婚姻。加之比肩伤官争夺,婚必难到头。

此命还有克子的信息,47岁乙酉大运卯酉对冲犯绝命,乙木合住庚金为命局应期到位,庚为车,子出车祸而九死一生。有白发人送黑发人之嫌。此点当然没有和此女讲明,天机不可全泄,只有待以后验证了,让其信佛放生改运。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