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3,473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行情开启,下周布局两个方向

(2020-02-21 16:40:27)
标签:

股票

a股

分类: 股票

近期,我们在直播观点中反复强调“一手抓科技成长,一手抓蓝筹券商”的策略对于券商股的逻辑,最根本的一点就是要学会判断周期。券商股板块,作为强周期品种,于股市存在着高度正相关的关系。

本轮自沪指2440点以来启动的行情,从性质上看,属于新一轮牛市行情,目前正运行在牛市周期之中。而券商股,直接受益于牛市,无论是从经纪业务,还是投行业务,包括资管业务,其业绩的增长是其它产业无法赶超的。

从去年全年业绩预报上看,券商股板块整体业绩增速明显。在本轮急跌行情中,券商股板块整体因被错杀而凸显出其价值。因此,当沪指已经阶段性完成底部探明动作之后,券商股板块有望集体迎来向上的估值修复行情。

A股行情开启,下周布局两个方向

对于科技成长股。2019年的行情来看,科技股是2440点起来的这波行情的重要主线,无论是金融科技、华为产业链,还是消费电子、云游戏等方向,都爆发了不少的牛股。而之所以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还是大的经济环境带来的,一是自主可控的背景,国内科技产业链加速发展,二是5G创新周期的背景,去年下发了商用牌照,网络建设加速,下游应用开始兴起。从目前的大环境来看,科技成长依然出在验证期,尤其是4月份之前处于年报披露期,科技成长股的良好业绩表现将继续吸引资金关注。

对于后市,今天沪指全天运行情况看,3050点颈线压力初显。短线获利盘的集中回吐,将诱导沪指60分钟结构再度进入小箱体整固区,并不排除下周初沪指有向下回抽3000点并确认支撑的可能。但市场月线级别牛市已经形成,中期向上格局依然没有改变。回抽确认完毕后,沪指将继续上行。创业板指数继续运行在牛市主升浪中,其后期走势可以参照15年上半年的行情操作上,继续执行牛市中线持股策略。其中券商+科技成长的仓位配置,可以继续。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