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76,361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全面爆发,节前还将加速

(2020-01-13 18:19:29)
标签:

a股

股票

财经

分类: 股票

今日指数震荡走高,早盘权重股一度向下调整,芯片率领科技股集体护盘,随后PCBETC华为概念等全线异动,尾盘券商股也加入做多大军,沪指站稳3100,创业板开始逼近1940第一目标位

总体市场和周五说的一样,市场周五缩量小阴,节前资金要出货只能继续拉出新高,短期来看这两天上涨还是可以预见,创业板预计攻击到1940上面开始震荡,主板依托券商开启补涨

今天,各大指数创下近期新高,对于12月以来的中级反弹行情,到现在这个地步,我相信应该没人不理解了吧。我在12月4日的文章《预判:12月还有一轮反弹!》,给大家把逻辑阐述的很清晰,当时有朋友并不理解。没关系,我们用事实说话。

随后,我在直播圈里,也不断给大家强调本轮行情的级别,预判第一目标位,就是担心各位错过这波行情。对于创业板,我12月13日的时候,给大家分享,第一目标看到1940一线。现在来看,已经最高达到1935了,已经基本完成了我12月初预判的行情任务。

A股全面爆发,节前还将加速

接下来的指数会在目前位置震荡整理,年前的行情差不多就这些了。之前分享的新能源车、成长股,可以继续持有,而且是越涨越减,新仓建议各位尽量不要开了。

我们主线狙击战法,机会是提前埋伏的,风险也是提前撤离的。因为我们战法,是通过观察指数内在做多逻辑来分析市场情绪,会先于传统的技术理论分析。

那么距离春节假期,还有8个交易日,我们以主力的思路来看,就是学会在高点潇洒撤离。低位科技股机会继续可以参与,但总体思路逢高逐步减仓,慢慢收缩仓位,以短线博弈补涨股思路为主。

以上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风险自负。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