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价值致胜
价值致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3,473
  • 关注人气:4,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G炒作中后期,抓住这一主线

(2019-08-19 18:33:45)
标签:

a股

财经

大盘

股票

牛股

分类: 股票

5G炒作中后期,抓住这一主线

今天市场迎来普涨,沪深股指悉数上涨。但相比之下“深强沪弱”格局明显。重磅政策,将深圳再一次推上了市场风口。深圳的地位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成为主线。

深交所是中小创公司上市的场所,中小板和创业板是科技股最集中的板块。今年科技股已经迎来了多重催化,一是科创板的催化,映射效应不断上演;二是两融标的扩容,扩容之后融资融券标的市值占总市值比重由约70%提升至80%,中小创标的市值占比大幅提高一定程度上增加中小创的杠杆资金流入,有助于提升中小创的活跃度;三是5G网络的规模建设,多个科技应用场景将加速展开,应用空间将被打开;四是深圳改革创新,创业板注册制的催化。

科技股的“牛市”已经开启,这是目前市场的一致预期。从外部纠纷开始,到后来的科创板推出,再到今天先行示范区。“自主可控”背景下,政策不断发力,推升了资金对于科技股的投资热情。

今天从概念角度看,深圳方向领涨,而从行业角度看,科技行业(计算机、电子、通信、传媒)是市场最强领涨方向。

5G炒作中后期,抓住这一主线

拉长周期来看。从指数层面,创业板指是近期走势最强的指数。率先回补56日缺口,技术形态形成突破走势。

5G炒作中后期,抓住这一主线

从行业层面,电子、计算机是过去一个月走势最强的行业。我们从7月份开始反复讲科技股走强的方向。大家可以反复去回看前面的文章。

5G时代的开启,科技股将爆发新的成长潜力。当前阶段要重点关注5G下游应用带来的投资机会,比如消费电子(智能手机产业链)、物联网(车联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云游戏、VR/AR等方向。

5G炒作中后期,抓住这一主线

文章由公-众-号“张雷价值派”编辑整理,最新研报已上线。http://blog.sina.com.cn/s/blog_97641ce50102z99p.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