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哥唠情感
山哥唠情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22,590
  • 关注人气:1,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提醒女性:男人在这些方面如果不及格,他对你再好也别嫁

(2022-03-23 21:04:19)
标签:

庞凤山

情感

山哥

分类: 情感杂谈

我是山哥,多年专注情感专栏写作,聊情感人生,写生活感悟,感谢关注。

提醒女性:男人在这些方面如果不及格,他对你再好也别嫁

#山哥情感观点系列#

山哥聊情感,图片来自网络)

|/庞凤山

卷首语

对女人来说,这辈子让自己遇到一个真正值得爱的人并不容易,感情这种东西从来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它需要缘分天空,它需要两情相悦,它需要两个人的相互成全。

尤其是选择嫁给一个男人,把自己这一生委身于他,更是需要特别的慎重,很多时候,女人嫁人无疑都是嫁给了命运。

人们常说,婚姻是女人的二次投胎,在结婚嫁人这件事上,千万要让自己保持清醒,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投错了“胎”,一旦选错了男人,误入一桩不幸的婚姻,很可能让自己付出的是一辈子的代价。

托尔斯泰早就说过:盲目的婚姻少美满!

事实上,女人一旦嫁错了人,这已经不光是缺少了美满的事情,而可能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为此,女人选择结婚嫁人,从来就不是小事,每一个女人在婚前一定要让自己睁大眼,选到真正适合自己,值得自己跟随一辈子的好男人。

对于有些男人,无论他怎么追求你,对你怎么好,如果在以下这三方面做不到及格的话,奉劝你最好不要选择嫁给他。

不然,到最后受伤害的只能是自己。

01

“在对待感情的专一上不及格”

就这一点来说,是毋庸置疑的,也是每一个女人特别在意的。要知道,任何一个女性在感情上都是有洁癖的,都是希望自己深爱的男人也能够心无旁骛的爱着自己。

些许时候,女人在婚姻中最为痛苦的,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在感情上做不到忠诚和专一,总是吃着碗里的还惦记着锅里的。

对女性来说,一个男人如果在这一点上不能及格,尤其是在婚前,你千万不能在对方的服软、道歉甚至是发誓和承诺下,轻易选择原谅和接纳。

感情是来不得半点污染的,婚姻是要过一辈子的,我们决不能把自己的一辈子托付给一个对待感情心猿意马的男人。

哪怕是这个男人对你再好,再会哄你开心都不行,因为,你要明白,他在对你好的同时,也在对别的女人好,这样的好,是没有意义的,甚至是可耻的。

所以,女人在感情上一定明白这一点,我们要的真真正正的感情,真真正正的好,也就是你必须得是毫无保留的对我一个人好,除了你的妈妈之外,你坚决不能把你的好再去分享给第二个女人。

毫不夸张的说,女人只有让自己遇到了这样的男人,才值得自己去嫁。

实际上,即便是如此,男人在婚前和婚后往往还是两个样呢。婚前对你好的男人,忠诚而专一的男人,到了婚后还不一定会怎么样呢。

而婚前就对感情花心的男人,到了婚后必然会更加的肆无忌惮,这是毫无争议的。

当然,婚姻原本就是一场赌博,就算是赌,我们也要让自己的胜算更大一些,不是吗?

02

“在对待事业的追求上不及格”

无论你如何爱一个男人,看重他的颜值也好,欣赏他的才华也好,这些可以是你爱上他的一个原因和理由。

但是,如果你选择最终嫁给他,你一定要考核他的事业心。

男人这种生物,更多时候是需要做事的,一个男人如果在事业上不及格的话,劝你不要轻易嫁给他。

一个没有事业心的男人,不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男人。一个没有事业追求的男人,一定是个碌碌无为的男人,而这样的男人是不值得女人去爱的,也给不了女人想要的安稳和一切。

当然,所谓男人对事业的追求,并不见得他一定是一个富翁,是一个总裁,是一个事业狂,而是说他得有自己的重心和主干。

起码来说,他得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且对这份工作当回事,最好是把这份工作做得很出色。

女人只有嫁给这样的男人,才会让自己拥有一份安全感,依靠感,也才能保证婚姻的幸福与稳定。

毕竟,婚姻是很现实的一件事情,女人一旦选择嫁人之后,每天就要面对柴米油盐的生活,要吃喝拉撒的过日子。

而男人的事业心和稳定的工作,是经济来源的保证,是维系家庭运转的机器,尤其是现如今这个时代,哪一天离了钱离了收入能行呢。

就算是社会平等了,女性们也在工作也在打拼,可是女人婚后终究得面临生育儿女、抚养孩子的现实,所以家庭的经济来源主要还得靠男人来扛起,这也是一个男人在婚姻中义不容辞的一份责任。

03

“在对待生活的态度上不及格”

女人在享有爱情的时候,可以追求一份浪漫与温馨,也可以充满无限的遐想与期待。

但是,当美好的爱情面临转换为婚姻的时候,当你选择想要嫁给一个人与他共同生活的时候,你就不能不让自己暂时冷静下来,让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想一想,自己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婚姻,想要嫁一个怎样的人,然后在婚后过一个什么样的日子,对于这些问题,想得越深入,越彻底,才能促使自己最终选对人。

好的婚姻,或者说幸福的婚姻,其实就是让自己能够遇到对的人,选对人。

对女性来说,到底什么样的人才是对的人呢?山哥觉得,除了上边说到的要对感情专一,要有事业心外,还有就是看一个男人在对待人生态度和生活态度上,能不能够及格。

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生活,能不能合拍,能不能形成默契,能不能携手走到最后,往往是由三观决定的。

而三观最核心的无非就是人生观、价值观,说到底反应的就是一个人对待社会、人生和生活的态度。

所以,对女人来说,一个男人再怎么对你好,如果人生观不正确,在对待生活态度上和你不一致,尤其他的生活态度比较消极、颓废,甚至不健康,你不要选择轻易嫁给他。

不然,迟早你们之间会出现问题,甚至是致命性的问题。

现实中,很多女人的婚姻之所以不幸福,乃至到最后过不下去,往往是两个人的生活理念出现了分歧。

一个人的生活态度真的很重要,两个人在一起是能够相互影响的,尤其是情绪会传染,女人只有和对待生活积极、乐观、向上、幽默、心胸开阔的男人在一起生活,才能生活得相对幸福、滋润和阳光,哪怕是彼此身处逆境,也能不断燃起生活的希望。

-END- 

作者简介:

山哥,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情感专栏作者,希望以走心的文字,温暖与陪伴每一个孤独的心灵!

我的情感公号:山哥聊情感pfs97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