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伟创力中国
伟创力中国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635
  • 关注人气: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评选结束!伟创力吴中杰出贡献奖花落谁家?

(2022-07-29 17:15:22)
标签:

伟创力

技术创新

智能制造

分类: 伟创力

上周,伟创力吴中厂区优秀项目评选大赛完美落幕,该竞赛旨在表彰对伟创力技术创新、文化多元、价值观推动等方面发展有杰出贡献的员工及团队。各个小组踊跃参加,经过民主投票,IT创新小组、PwD(People with DiversAbilities)小组和技术委员会三个团队荣获“Wuzhong Honors”杰出贡献奖。

评选结束!伟创力吴中杰出贡献奖花落谁家?


1.  IT创新小组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IT 创新引领着时代变革,伟创力吴中IT创新小组应时代而上、快速创新,研发出数字化仓库及数字化系统,以适应快节奏转变。 

评选结束!伟创力吴中杰出贡献奖花落谁家?

2022年,IT创新小组也积极进行伟创力吴中业务系统数字化转型,并开发出智能操作系统、零缺陷端到端防错系统等,进一步加强了技术创新与业务发展的融合。


2.  PwD小组

吴中PwD小组成立于20214月,有别于以往倡导慈善等做法,PwD小组成员为不同背景的残障员工开设了首届能力提升训练营,涉及专业技能培训、职业发展、人生规划等内容,实打实的给大家传授知识,形成一条传递情怀、散发正能量的吴中特色道路。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小组成功吸引了来自各个部门的成员加入,进一步推动公司多元文化的推广,持续向员工传递阳光、进取、向上的正能量。

评选结束!伟创力吴中杰出贡献奖花落谁家?

PwD小组此前也多次荣获伟创力吴中管理层的认可,并被苏州市社会保障局编撰入优秀企业文化汇编中,获各大主流媒体多次报道赞扬。


3.  技术委员会

伟创力吴中技术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打造一个让技术人员可以互相交流创新的平台,在交流与思考中迸发新的技术灵感,帮助伟创力吴中实现从高端制造向高端创造的全面提升。评选结束!伟创力吴中杰出贡献奖花落谁家?

伟创力吴中技术委员会在过去的一年里进行了18个新项目技术评审,出版了4卷技术杂志(TECHNOVATION),获得了3项技术专利,并助力伟创力吴中荣获苏州市 “智能工厂”认证。


 

感谢以上为伟创力默默奉献的小伙伴们!伟创力秉持怀抱目标、积极进步的信念,始终坚持做正确的事情,未来,我们一起携手创造更多可能!

 

评选结束!伟创力吴中杰出贡献奖花落谁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