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伟创力中国
伟创力中国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635
  • 关注人气: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温情五月,对妈妈的爱大胆说出来

(2022-05-09 12:25:37)

小时候,

母爱是作文里那杯热牛奶。

长大后,

母爱是对话框里的“早点睡”。


我们在长大,母亲却在慢慢变老。

今年母亲节,我们征集到伟创力大家庭一系列母亲与孩子的对话,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暖心互动吧!


和“机灵鬼”斗智斗勇

面对鬼马“熊孩子”的要求,妈妈总是啼笑皆非,最后也只能乖乖败给“小祖宗”。

“在孩子眼里,我希望我是永远陪伴他、爱护他的妈妈。”

温情五月,对妈妈的爱大胆说出来

Elaine Yang, GBS 深圳


“-小星星考清华还是考北大?

-我长大只想烤地瓜,烤红薯~”

刘红英和她的“小棉袄”, 伟创力福永  


陪“小神兽”茁壮成长

听你牙牙学语,看你蹒跚学步,分享你的喜悦,陪伴你的成长。从襁褓到校园,从早餐到夜宵,妈妈总是牵挂着孩子的成长。

“妈妈您在哪,哪就是快乐的地方!”

Ray Wang的宝贝, 伟创力苏州


向“女超人”说“我爱你”

今年母亲节,高调回应妈妈的爱,给妈妈说说你的心里话吧。

“小时候您是我的依恋,长大了我是您的牵挂。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温情五月,对妈妈的爱大胆说出来
张育华, 伟创力福永


“因为疫情原因,已经三年没有陪伴在母亲身边过节了。母亲节虽然只是五月的一天,但是母亲的爱却是岁岁年年。”

Aaron Sun, GBS Shenzhen


“我愿把这一生的浪漫和温柔都留给李女士一份,我爱您,妈妈,一如最初,节日快乐!”

李茜的宝贝, 伟创力成都


“妈妈从前我是天上的一个小天使,我曾经趴在云朵上认认真真地挑选妈妈。我想对你说这个世界上最动听的话语 —— 妈妈我真的很爱你,母亲节快乐!”

Sarah Zhang的宝贝,伟创力苏州


“老妈,提前祝你母亲节快乐喔!感谢你当初选择生下我而没有生块叉烧 :P”

伟创力珠海,罗进平


希望时光能够慢一些,

让我们可以好好陪陪母亲。


今天就是母亲节了,

你有没有向妈妈献上祝福呢?


值此母亲节之际,伟创力致敬所有母亲,

衷心祝愿最努力、最美丽的她们母亲节快乐。

和“机灵鬼”斗智斗

和“机灵鬼”斗智

和“和“机灵鬼”斗智斗勇机灵鬼”斗智斗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