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该亚传媒
该亚传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073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该亚传媒【经营】奶茶妹妹的商业价值

(2014-08-12 16:20:47)
标签:

股票

京东

奶茶妹妹

娱乐

经营

  在这个行列中,不得不说奶茶妹妹章泽天是一个例外。其一直保持着阳光青春的形象,也一直能够居于话题榜的高位,关注度从始至终水涨船高。据报道,苏有朋导演的处女作《左耳》将携手奶茶妹妹,且片酬高达200万元。

/UploadImages/ueditor/20140811/93411407723648240.jpg

  在现代信息化社会,由于一些事件或原因意外在网络上红起来的人总能吸引到大量的舆论关注,这种舆论关注进而可以通过话题人物或进入娱乐圈或创业兑现成为真金白银。这也反向推动了炒作市场的火热,近几年来,利用炒作想一夜爆红的人很多,但大多数人是肉也露了,骂也挨了,却很快就泯然众人。

  在这个行列中,不得不说奶茶妹妹章泽天是一个例外。其一直保持着阳光青春的形象,也一直能够居于话题榜的高位,关注度从始至终水涨船高。据报道,苏有朋导演的处女作《左耳》将携手奶茶妹妹,且片酬高达200万元。

  有些人对此表示很是不屑和嗤之以鼻,觉得奶茶妹妹进入剧组完全是依靠了不差钱男友和父亲的硬实力。因为新人带钱进剧组是行内惯例,哪个知名女星后面没个出钱的制片人撑腰。至于片酬问题,则多少是表面文章,钱多钱少都是投资方说了算,打个转交个税就名正言顺的过让给奶茶妹妹那里去了。

  笔者认为这种说法多少有些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意思,虽然不否认确实在电影出品过程中有这种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对于奶茶妹妹而言,不论是从其社会话题的影响力,还是从其对粉丝的号召力来看,她的商业价值完全对得起200万的片酬。

  而且笔者坚信奶茶妹妹幕后团队的眼光与选择。以奶茶妹妹整个人在互联网上和生活中的发展历程来看,其团队的水平之高是毋庸置疑的。从一开始的清纯奶茶照成名,到表示为了学习拒绝张艺谋《金陵十三钗》的演出,再到百万代言网游,特招上清华,父亲身份被适时的曝出,去哥伦比亚大学做交换生,整个过程都带着耀眼的光环,非常符合大众审美。

  这些选择也充分体现出了奶茶妹妹的团队智慧:为了学习拒绝《金陵十三钗》既可以弱化其学习不好的事实,为下一步上清华做铺垫,又避免了早期的过度曝光伤及形象,还考虑了妓女角色与其形象的矛盾。代言网游则以少量的露脸换取了较高的收入,并在其本身的粉丝群体之间进一步提高了知名度。特招上清华则给其戴上了知性的帽子,用清华的正面影响力极大的提升了奶茶妹妹的价值。而适时的通过关系以哥大交换生身份赴美结束在清华的学习过程,则避免了在互联网上有一定话语权和公信力的清华同学们对其挂科、作弊等行为的继续深挖,以保护正面形象不受损。

  至于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的恋情,倒更像是意外的真实,或出自与刘强东团队联手的策划。毕竟奶茶妹妹也到了恋爱的季节,与刘强东的恋情虽然让广大“屌丝”群体气不过,但这种与其形象的反差却着实将奶茶妹妹的知名度从宅男群体扩展到了全社会,总体来看这一步并不失败。

  如果将奶茶妹妹看做一支股票的话,那么这支股票的现状是这样:公司有着超一流的管理团队,过去一直有着众多的铁杆消费者支撑,虽然某笔与工业巨头的合作对其绿色清洁的形象有一定影响,但是却大大加深了公司未来发展的底气和实力,对这种合作对与错的争论更是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现在该公司计划开辟一新地区市场,合伙人又是在该地区形象健康,深谙当地规则的“苏氏”。那么从投资人的角度来看,没有理由不将奶茶妹妹列入潜力股,并加持。

  事实也正是如此,笔者相信通过扮演苏有朋电影中的清纯女一号,奶茶妹妹在工业化制作出的电影中会收获很高的赞誉,没准不仅能彻底涤清之前的负面,还借此继续保持出淤泥不染的形象正式踏入娱乐圈。说起来,这到底是个只要长得漂亮,只会傻笑都会红的中国娱乐圈。奶茶妹妹的演技勿用担心,其商业价值想必也还会一路涨下去,琢磨怎么在其身上投资才是正事。

该亚传媒【经营】奶茶妹妹的商业价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