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纪梵希狂放旋律

(2026-05-17 13:29:34)
标签:

香水

图片

收藏

杂谈

纪梵希狂放旋律

上周六去鸟巢看了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在鸟巢附近住了这么多年,一次演唱会也没去过。我不是五月天的粉丝,但是去听听也挺开心的,能容纳9万人的鸟巢除了舞台背面没有开放的座位区之外全都坐满了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很燃,声音震耳欲聋,震得人都越来越兴奋。
有几首歌确实很好听,回来我就在网上找来听。不过说实话自己在家静静欣赏比在现场听清楚多了。现场的那种狂放听起来完全是另一种感觉。
想起了我前段时间盲买的一支纪梵希的香水小Q,贵族匠心系列里的一支,叫狂放旋律。
名字起的挺狂的,买的时候有点忐忑,幸好味道并不狂。我觉得还不赖。
此旋律跟彼旋律此时跨界地连接在了一起。
狂放旋律,主打清新无花果的香气。味道是清脆的带绿意的花香,我个人感觉有柑橘和桃子多汁的清香,虽然看成分里并没有这两样。后续还有点柔和的烟熏感。它们在一起搭配出了一种干净舒适的香气,闻起来感觉很俊朗。
那天五月天演唱会的最后一支歌唱的是《一半人生》,目前在我的手机里单曲循环着。挺喜欢开头的几句歌词:
“在某个清晨
回望我一生
活得虽认真
却微小如尘
想要唱首歌
去唱哭别人
最后却是我
满脸泪痕“

是啊,最后泪痕满面的人总是我,总是我一个人。
此刻,我用这支狂放旋律香水对这个时刻、这首歌做了一个锚定,以后我再闻到这个味道,估计会想起那天的鸟巢,和这首《一半人生》了吧。

前调:无花果叶
中调:沙巴茉莉、芝麻
后调:索马里乳香

纪梵希狂放旋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十万瓶香水
后一篇:玫默马杜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