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赛盛设计
赛盛设计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015
  • 关注人气: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巧用无穷大符号做标志LOGO设计

(2016-02-01 09:32:40)
标签:

收藏

时评

分类: logo设计
巧用无穷大符号做标志LOGO设计      2016-02-1
种类:品牌VI设计  来源:上海vi设计赛盛设计收藏集

平面设计是把文字、符号和颜色经过艺术化处理图案化的过程。一些常用的、耳熟能详的简单的符号,如果在品牌形象塑造中运用到LOGO设计中,可以很直观地表达品牌的内涵和意义,看似简单,但包含的意义深远。这里有盛视觉向大家展现一款运用了无穷大符号作为元素的所做的logo设计,供大家收藏和欣赏。

巧用无穷大符号做标志LOGO设计
巧用无穷大符号做标志LOGO设计
巧用无穷大符号做标志LOGO设计
巧用无穷大符号做标志LOGO设计



无穷大符号简介

莫比乌斯带常被认为是无穷大符号「∞」的创意来源,因为如果某个人站在一个巨大的莫比乌斯带的表面上沿着他能看到的"路"一直走下去,他就永远不会停下来。但是这是一个不真实的传闻,因为「∞」的发明比莫比乌斯带还要早。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Arixtote,公元前384-322)认为,无穷大可能是存在的,因为一个有限量是无限可分的,但是无限是不能达到的。

12世纪,印度出现了一位伟大的数学家布哈斯克拉(Bhaskara),他的概念比较接近理论化的概念。 将8水平置放成"∞"来表示"无穷大"符号是在英国人沃利斯(John Wallis,)的论文《算术的无穷大》(1655年出版)一书中首次使用的。

这个符号也是梦比优斯·奥特曼在使用各种绝招时会出现的光环,例如梦比姆射线,梦比姆光刀。

这个符号是游戏王中怪兽攻守能力无限大的表示;也是游戏王中魔法卡陷阱卡一种类型,表示着卡片一直存在且发动效果。 这个符号还是游戏王5D's中机皇帝的代表。 PSP平台的MUG《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2nd》中以《初音ミクの激唱/初音ミクの消失》为主题的服装用这个符号来命名。 这个符号也表示高达seed destiny出现的机体无限正义高达/∞Justice Gundam(Infinite Justice Gundam)/ 在Celestia等天文软件里面,数据无穷大不是显示∞,而是显示-1.#J

∞的使用

这个符号也是梦比优斯·奥特曼在使用各种绝招时会出现的光环,例如梦比姆射线,梦比姆光刀。
这个符号是游戏王中怪兽攻守能力无限大的表示;也是游戏王中魔法卡陷阱卡一种类型,表示着卡片一直存在且发动效果。

这个符号还是游戏王5D's中机皇帝的代表。

PSP平台的MUG《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2nd》中以《初音ミクの激唱/初音ミクの消失》为主题的服装用这个符号来命名。
这个符号也表示高达seed destiny出现的机体无限正义高达/∞Justice Gundam(Infinite Justice Gundam)/
在Celestia等天文软件里面,数据无穷大不是显示∞,而是显示-1.#J



∞的输入方法 

一:搜狗拼音输入法 (1)打 wuqiongda(无穷大) 选5即可∞ (2)按"Ctrl"+"Shift"+"B"-特殊符号-数学/单位-左上角最下面一行就有,点击即可 二:QQ拼音输入法 (1)输入"fuhao",按分号打开符号输入器,在"数学/单位中"找到∞。 (2)输入"v1",按几次PageDown翻页后找到∞,按无限前的字母,打出∞。方法3:按i出现菜单,打开符号输入器,在"数学/单位"中找到∞。

(3)打 "无限" 第五个就是符号∞(或者打wx) 三:如果要输入"∞",可以按住Alt键(换挡键)不放,依次按下小键盘中的"41438",再放开Alt健,"∞"就显示在屏幕中了。 四:可以直接将"∞"复制下来,再粘贴到相应的位置。 五:微软输入法 打"无穷"找到第6个就是∞ 









上海赛盛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简称赛盛设计,成立于1999年,是知名的上海品牌设计公司和上海vi设计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国际化标准的上海vi设计、上海标志设计、上海logo设计、上海画册设计、上海企业宣传片制作等服务。我们是上海vi设计、上海商标设计、上海logo设计的领军企业,强大的专业背景、丰富的实战经验的和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是您品牌推广和发展的首选合作伙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