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留心shuo
留心shu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54,698
  • 关注人气:4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戴笠见她一次,追求后将她软禁3年

(2019-03-08 10:17:56)
标签:

文化

民国这个“大杂烩”时期,涌现出了众多的才子佳人,胡蝶作为这个时代的风云让万物,自然是备受众人关注。号称民国第一美女的她,戴笠看了一眼就陷入其中,追求后干脆将她软禁3年。

民国第一美女:戴笠只看一眼,追求后就将她软禁3年

胡蝶,很多人对这位美女都有印象,尤其是稍微年长一些的老人,她的美貌是她的武器,在1931年时,她出演了一部电影,而她也从此打开了自己的彪悍人生。她的美貌我们从照片也可以看出,那时没有美颜,没有精修图,她依旧能美得如此张扬,难怪引得戴笠做出这等过分之时。

民国第一美女:戴笠只看一眼,追求后就将她软禁3年

胡蝶家境富裕,从小也是备受宠爱,长大后的她报了电影学院,就这样她成了一名大明星。她的初恋是因戏结缘,甜蜜恋爱之时两人和迅速订婚,但是随着她名声越来越大,对方却远远落在深厚,女强男弱的的恋情很快就结束了。

结束了这段恋情。胡蝶很快就嫁给了在银行工作的潘有声,不巧的是赶上了混战时期,胡蝶为了躲避战争,便想着回乡,于是她收拾了整整30箱东西寄回去,没想到东西在半路竟然都丢了。于是她开始发动朋友找行李,朋友再找朋友就找到了戴笠这里。

民国第一美女:戴笠只看一眼,追求后就将她软禁3年

这样出名的她被戴笠所知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戴笠看了一眼之后就念念不忘,这样的消息被戴笠知道,他怎么能错过表现的机会,于是他开始以帮助她找箱子之名接触她,甚至以此为借口将她请到家中,还口口声声说会好好照顾她,其实就是变相的软禁。

民国第一美女:戴笠只看一眼,追求后就将她软禁3年

戴笠本也就是这样的人,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为了没有后顾之忧的拥有胡蝶,他还专门将其丈夫远调昆明工作,潘有声十分想解救胡蝶,却迫于自身能力,始终没能成功。而大明星在这3年间,没有了工作,每天只能呆在房间,生活十分孤独。

这样看似想什么就有什么的生活,实则令她心慌,她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每一天都十分不踏实,直到戴笠出事之后,她才得以解脱,这3年的时候,唯一幸运的是丈夫的一片痴情,恢复自由身的2个人重新生活在一起。

民国第一美女:戴笠只看一眼,追求后就将她软禁3年

胡蝶虽然一生受人爱慕,但也因此遭到软禁,不知是她的幸运还是不幸。有的人经历这样的3年,或许早已承受不住,可是她却能在这段经历之中领悟生活着实难得,甚至晚年时期,她也能轻松回忆当时的所有经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