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岳说足球
小岳说足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18,809
  • 关注人气:2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萨依旧是梅西的巴萨,想轻松赢球必须靠他

(2014-12-08 22:23:42)
标签:

体育

巴萨依旧是梅西的巴萨,想轻松赢球必须靠他
巴萨还是梅西的巴萨
本赛季第一次国家德比客场输给皇马后关于巴萨下滑趋势的讨论很多,而且在后来的阿根廷和葡萄牙的友谊赛上两人的捂嘴相互私语被爆出是梅西离开巴萨的重要信号,然后巴萨官网撤下梅西换成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更让人浮想翩翩:难道梅西真的要离开?

伴随着转会传闻的梅西在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帽子戏法破掉了西甲进球记录,成为西甲历史第一人后所有人都看到巴萨需要梅西,当紧接着三天后的欧冠赛场上巴萨客场挑战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梅西又用带帽的方式超越皇马传奇劳尔成为欧战第一人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呼不到一周两次带帽,这支巴萨依旧要依靠梅西。

本轮西甲联赛巴萨主场迎战同城对手西班牙人,在落后一球的情况完成大逆转,5-1大胜对手的同时梅西又一次帽子戏法,完成了半个月的时间里四场比赛三场带帽,这一次人们意识到巴萨依旧是梅西的巴萨,梅西状态不好或者运气不好的时候巴萨就踢得比较艰难。

上轮联赛巴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梅西迟迟没能打开自己的进球感觉,所以巴萨踢得相当困难,在最后补时阶段才由布茨克茨打进绝杀的一球,最终1-0战胜对手,才得以和皇马的积分差距没有拉大。

所以从本赛季整体来看梅西的状态依旧决定着巴萨比赛的场面和结果,梅西状态好巴萨可以大胜对手,梅西如果状态不好也就是前段时间梅西出现在场上“散步”的情况,那么巴萨就踢得比较被动或者说不流畅。

梅西用几乎完美的表现证明着自己依旧强大,在所有人都认为他慢慢走下坡路的时刻,梅西又一次用最完美的方式告诉球迷自己依旧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梅西,自己还是决定比赛的梅西。

关于梅西转会的传闻越传越大,从开始的媒体传播,到了现在的俱乐部高层开始考虑出售梅西,然而梅西就是梅西,依旧是那个决定比赛走势的梅西,梅西状态不佳的时候巴萨踢得特别困难,当梅西状态来了的时候,巴萨也如此大胜对手,所以梅西依旧是巴萨的风向标,如果巴萨出售了梅西,短的时间内会怎么样?答案肯定是:阵痛!

半个月三连帽的梅西告诉人们:巴萨依旧是梅西的巴萨,自己就是巴萨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