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甄宏丽博士
甄宏丽博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05,660
  • 关注人气:3,7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性“早泄”从何说起

(2011-10-28 12:49:18)
标签:

健康

分类: 性健康

女性“早泄”从何说起
日前我和一个闺蜜有这样一段密语:

“你说什么样的女人算极品啊(在床上)?”

“要是从男人的眼光看,肯定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要是从女性的角度看,自己满足、对方也满足的最好。”

“那是不是高潮越多越好啊,男人反正只有一次,他们要是能让女人有好几次高潮,是不是觉得特来劲啊?”

“我觉得真正爱你、尊重你的男人都应该是这样的。”

“呵呵,那我就放心了!”

“奥,看来你经常‘早泄’啊?”

“恩,呵呵,感觉特好,我老公说娶了我真是省心又省力!”

没想到我在玩笑中的一个创意,今早居然在马晓年老师的博文中看到了出处。葡萄牙的一项研究调查了5101845岁的葡萄牙妇女,结果发现竟有40%的女性都有过“早泄”问题,其中3%的女性经常过早到达性高潮。

在临床上见到女性高潮后阴道分泌停止,性生活无法继续的案例较少。一般女性高潮后阴道分泌物会瞬间增加,而且对性刺激敏感性增强,这时阴茎的抽动会给女性带来更丰富的性兴奋,于是很可能出现第二次高潮,即实现夫妻同时性高潮。因此很多体贴的丈夫都希望在射精前妻子先有高潮反应,这样男性会得到心理生理的性满足。如果我们将这种情况也称之为早泄的话岂不可笑?男性早泄的诊断标准在于女方是否满足,因为男性的不应期决定了射精以后不能再维持性交。如此类推的话,女性早泄的诊断标准也应是男方是否满足了;因为女性没有生理不应期,所以仍然会和男性一起继续性交,并且高潮会让女性更敏感,让双方感觉更好。看起来女性现有高潮应该是好事,为什么反而变成了坏事?如果男性不满足,显然是无法继续性生活,那么这是违背大多数情况的,我们应该关注这种少数问题的原因,而不应该说女性很快达到高潮不好,而扣上一个贬义的“早泄”的帽子!

女性“早泄”从何说起
据调查者称,女性的过早高潮也会困扰着她们,这种压力对于她们来说跟男性“早泄”一样。一名参加研究的女性表示:“我很快就到了高潮,但是我的男朋友却还没有感觉,我觉得非常困扰。”另一名女性则称:“在过早到达高潮后,我发现自己很难再继续下去,心情也有所变化,这让男伴有种被排斥的感觉。”

其实我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女性的性高潮到来的时间是早是晚,而应该是为什么男性会对此不满意?为什么少部分女性会在高潮后丧失性感觉?为什么性高潮早于男性,会让女性觉得困扰,她们困扰的是什么问题?站在女性的立场上,站在两性和谐的立场上研究女性性功能的问题才是有意义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