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世红--狙击手
李世红--狙击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45,419
  • 关注人气:15,3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等待大盘企稳再次出击!

(2016-06-14 08:25:46)
标签:

杂谈

隔夜欧美股市齐跌。

国际原油期货继续调整,黄金继续上涨,其他贵金属涨跌不一。

昨日,一根大阴线扑面而来,大有一朝回到解放前的感觉!5月31日和昨日,涨跌都是94点,巧合?

从盘面来看,锂电,充电桩类相对抗跌,盘中黄金带领有色板块一度大涨,和盘面形成鲜明对比。“郭嘉队”若即若离的托举,昨日没见到,不仅让游资及散户开始彷徨;次新股成重灾区,近40只股票跌停!收盘涨停17只,其中新股11只,跌停近250家!这是今年4月份,调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这波行情龙头第一创业被打倒跌停,“龙头不倒,行情不止”,难道反弹结束了?会再次回到退两步,横盘再次下跌的境况?

先看看下跌的主因:

1,外盘极为不好,上周五欧美股市齐跌,原油期货暴跌。

2,英国退欧,6月15日将出结果。

3,欧洲杯进行时,一般这样的时刻无行情。

4,国内经济数据等,并不尽如人意。

5,大盘暴跌一周年,恐慌因素很大。

6,券商上周看涨的多起来。【市场总是和他们开玩笑,他们说的吃饭饭行情,被网友戏称被当“饭”吃】

7,大盘之前高位停牌的:乐视网和万科,成了埋伏的两颗地雷,乐视网暴跌的可能已被卸掉,下一个万科怎么办?这是困扰机构进场的另一个原因。

技术上,个人觉得大盘处于4月份调整以来,下跌的末端了,恐慌是大可不必的!从盘面可以看到,好多的股票新高不断,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所以,这个时候选股变得非常重要!可参照的技术走势是1849点以后的,即2013年6月--2014年6月的走势。----时间换空间之走势。

舆论上,大咖们一致抨击的第一创业和第一高价股中科创达,轰然倒地,上周五明显看到游资开始撤离,灭了火,激情也开始退却,哎。这难道就是他们要看的结果?

重视2820点,以及2780点的重要支撑。接下来要观察此2个位置的支撑作用,仓位上适当的控制一下。破位,那就是真的黄金坑来临了。

个人觉得,大盘的调整,恰恰在给秋季行情的开始,跌出空间,上了一道保险!继续观察资金运动情况,等待大盘企稳再次重拳出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