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川川
川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56,911
  • 关注人气: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江前明任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2017-09-07 20:24:40)
标签:

正军

分类: 军队人事

 

来源:清华大学新闻网

 

陆军副政治委员刁国新到清华大学调研

 

       清华新闻网9月5日电 (通讯员 房雯 郭云飞)9月1日上午,陆军副政治委员刁国新中将一行到清华大学调研,就进一步推进陆军与清华开展战略合作进行磋商。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江前明少将参加调研,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院士陪同调研,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中,尤政介绍了清华大学与陆军在人才培养、输送和科研交流的合作情况,表示将认真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与陆军加强在战略问题研究、科技研发联合攻关、人才联合培养、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为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作出清华大学应有的贡献。

       刁国新感谢清华大学给予陆军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陆军正按照要求和定位,深化改革调整。清华大学既是培养国家栋梁之才的摇篮,也是国家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双方在军民融合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前期,双方已经就各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论证,双方要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细化完善合作内容,推动双方合作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史宗恺介绍了清华在陆军工作的年轻校友情况,并就双方联合培养人才提出了合作意向。

       座谈前,刁国新一行先后调研了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智能微系统实验室、导航技术工程中心,并参观了校史馆。

       陆军政治工作部、参谋部、装备部、后勤部相关局室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清华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熊剑平,科研院院长周羽,文科处处长孟庆国,智库中心主任苏竣及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江前明少将简历
       江前明,1962年生,浙江奉化人。1983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
       曾任排长,副连长,政治教导员,南京军区政治部组织部干事,总政治部干部部正营职、正团职、副师职干事,总政治部干部部培训局副局长,总政治部干部部计划调配局局长。
       2012年10月任总参谋部战略规划部副部长。
       2014年3月任总参谋部三部政治部主任。
       2015年9月任解放军理工大学政治委员。
       2017年4月任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
       2013年12月晋升少将军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