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川川
川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54,409
  • 关注人气: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锋任武警政治学院院长

(2015-11-03 17:18:40)
标签:

副军

分类: 军队人事

来源:华东政法大学网站

林燕萍出席武警政治学院周健教授《军事法的精神》出版发行暨武警法治建设座谈会

       10月23日下午,副校长林燕萍出席武警政治学院周健教授的《军事法的精神》出版发行暨武警法治建设座谈会。武警总部司令部法制办主任杜树云,武警政治学院院长王锋、副院长彭博,军事科学院原军制部部长雷渊深少将,《军事法的精神》作者、武警政治学院周健教授,以及武警部队部分军事法院院长、其他院校军事法学专家等出席座谈会。
       林燕萍对《军事法的精神》的付梓出版表示祝贺。林燕萍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和教材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军事法学科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回顾了我校与武警政治学院合作的情况。她指出,与其他法学学科相比,军事法学科具有更强的实践性,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不能“闭门造车”,要对军事法典型案例进行系统的梳理,同时要加强与军事实务部门和军事专业院校的合作,共同提升军事法学科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我校与武警政治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于2013年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围绕学位点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学术科研交流、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多形式、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希望继续做实做强已有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军事法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王锋武警大校简历
       王锋,1961年生,山西寿阳人。1978年参加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曾任武警部队政治部办公室副秘书长,武警部队政治部保卫部部长。2014年12月任武警政治学院政治委员。2015年10月任武警政治学院院长。武警大校警衔。

       武警政治学院原院长李吟武警少将离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