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石狮许文选
石狮许文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85,629
  • 关注人气:10,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考一百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

(2014-02-26 08:18:18)
标签:

激情老班

石狮文选

润泽未来

教育

分类: 成功有约

高考一百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

  

视频: 航拍衡水二中2014高考百日誓师  

  

 今天,2014226日,距离2014年高考仅有一百天,我们十八岁。 十八岁,是人生最好的年华,十八岁,意味着成年,意味着独立,意味着责任,意味着我们必须着手努力创造自己的生活。意味着我们用自己的行动来把握自己的人生。

 蓦然回首,十二年寒窗苦读,四千三百多个日日夜夜,铸就了我们必胜的信念与坚不可摧的意志。书海的沉浮已不再让我们动容,风雨的磨砺只会让我们愈挫愈勇,我们的目光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坚定执着,我们的思想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成熟饱满,我们的心灵从来没有如此激荡燃烧。

 我们不会忘记,自己的倔强,自己的轻敌,自己的大意,自己伤痕累累的过去。我们不会忘记,三年来的辛苦,三年的苦与乐,忧与爱。我们不会忘记,爸爸妈妈为我四处奔走接我们送我们辅导的身影,我们不会忘记在高手如云强手如林中杀出重围,时间磨去我的焦躁,光阴积淀了我的沉稳,而这最后一百天,我们会加倍珍惜。

 同学们,我们更不会忘记彼此,风雨拼搏十几年,距离我们期盼的大学只有一百天了。为了这个理想,我们披星戴月、寒暑不停,我们阅读过可以摞成山的书籍,做完了满天飞的试卷;我们有过成绩上升的喜悦。也曾有过成绩滑坡的泪花;阳光彩虹,风风雨雨,我们一起走过。十二年寒窗苦读,我们拖着疲惫的双腿走到了今天,但我们仍然不能停下。因为今天,我们面临着高考,我们即将进入最后的冲刺。高考这座神圣的龙门,只等我们逆流而上,纵身一跃!

 老师们,我们不会忘记,课堂上的海阔天空,课后的悉心辅导,我不会忘记,你疲惫的双眼,你消瘦的脸颊,你的腰椎间盘突出和无法痊愈的肩周炎。

 百日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历史的车轮又一次驶到人生奋战的前线。应对高考,我们伏案苦读;研究对策,老师们挑灯夜战。放眼未来,我们志在必得;着手现实,我们信心百倍。

 哪怕以生命做笔,用热血为墨,我们也要写出辉煌人生的第一个篇章。

 鲜红的终点在前方真真切切,成功从来没有如此贴近我们年轻的生命,在未来的一百天里,受太阳之光华,乘春风之快意,御天地之灵气,是强者必可脱颖而出,是胜者必可力压群雄。

 一百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

 一百天,我们将用青春证明,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同学们,让我们奋斗一百天,智慧与梦想就能在六月尽情绽放,奋斗一百天,未来与希望就能在六月美丽夺目,奋斗一百天,汗水与泪水就能在六月结晶闪光。奋斗一百天,2014年高考大捷便是我们不朽的胜利,永恒的辉煌。

 

高考一百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

 

2014届“决战百日,誓创辉煌”

    经历十二年的流转,今天,到达了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激情燃烧的100天,顽强拼搏的100天,梦想成真的100天!此刻,我们一同起步。100天太短,必须只争朝夕,所有高考学子;100天够长,可以奇迹迭出,只对有志青年!

    距离高考仅剩100天了,你感到了时间的匆匆吗?“一百天,时间太长”,一时看不到希望的同学会这样说,他们无疑是准备放弃十多年的汗水和眼泪,这让人十分遗憾,因为在接近目标时,往往是最考验人的时候。“一百天,时间太短”,充满朝气、胸怀理想的同学如是说,他们将更加奋发努力,分秒必争,因为他们相信,奇迹总由强者创造。

    志存高远者,方能自信人生二百年;奋勇拼搏者才能水击三千里。你若自信,失败也向你微笑,告诉你你是一座即将喷涌而出的火山!同学们,你们正豪情满怀,斗志满满,别忘了,作为你们的坚强后盾和亲密战友的老师们也早就准备好了!

     冲刺高考同学们磨拳擦掌,引领高考老师们誓言铿锵,老师将继续与你们风雨同行,苦乐同当,全程陪伴,有你们的地方,就一定会有老师坚强的身影!同学们,你们真的很幸福,除了老师,你们的家长无不在想千方,设百计,一切为了你。

    亲爱的同学,师长总在深情注视,默默支持,他们就是你的保护伞和守护神,他们就是你高考冲刺的发动机和助推器。

   “磨剑十二载,今朝显锋芒!” “烈火再炼一百天,化莫邪,利刃断金刚,六月题金榜!”。只要大家不抛弃不放弃,只要大家心静如水,只要大家勤学苦练,还有什么奇迹不能创造?请记住:精神成就事业,态度决定一切。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痛苦与艰难,也就选择了练达与成熟;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只有笑到最后,生命才会光辉灿烂!无论你现在成绩如何,努力就能成功,坚持确保胜利。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言败。

    汪国真说过:“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路就在你们脚下,命运就在你们自己手中。为高考而战,只要你心中充满希望,充满激情,谁也挡不住你。从今天开始,高考冲刺的战役正式打响!让我们向老师宣誓,向父母宣誓,向自己宣誓:在今后的一百天里,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信心、最扎实的努力对待每一天每一个环节。请牢记:敢拼才会赢,会拼一定赢!青春呐喊,激情宣誓。现在只剩100天了,再咬牙,再坚持!再努力!“狭路相逢,勇者胜”!让我们全力地投入最后100天,让梦想在我们的拼搏中变为现实。努力吧,同学们,决战百天,六月梦圆;决战百日,誓创辉煌!

 

高考一百天,给自己一个目标,让生命为它燃烧!

 

 老班教育  润泽未 更多链接

德行素养  智慧人生  多彩校园  成功有约  我爱物理  学好功课  知识天地

博览群书  健康养生  究物研教  父母课堂  为了明天  爱心教育  佛法禅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