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328@365宣布不可打后还能免罚杆补救吗?

(2013-11-25 01:56:37)
标签:

转载

2013-11-24 星期日,多云,有风,凉爽

[转载]328@365宣布不可打后还能免罚杆补救吗?

今天忙了一天,晚上七点左右来到冠景,练了练切杆和七号铁,还打了几个小鸡腿,晚上起风,有点凉,练球的人不多,我只想摸摸杆,明天白天再练。

练到晚上九点便收杆回了,回到家学习规则,来,看一个判例:

  • 判例25-1b/14.5 球员宣布不可打,按规则28将球抛在了整修地里,当地规则禁止在整修地里打球,他只好又按照规则25-1b,进行免罚杆补救,他这样做可以吗?

判例的回答:可以!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