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黎晓斌
黎晓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82,881
  • 关注人气:4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毅大帝踢深超,最大愿望是佳兆业与雷曼今年都升级

(2017-07-11 13:44:19)
标签:

体育

黎晓斌 文/图

 

李毅大帝踢深超,最大愿望是佳兆业与雷曼今年都升级

    昨天晚上的宝安体育场,李毅说又找回了为深足踢球的感觉——他频频启动加速,用“李毅晃”骗过后卫直接面对球门;看台上有女粉丝不停呼喊他的名字,比赛结束后还有男粉丝专门来找他合影,还说“看着李毅踢球长大的”……
    这是李毅代表同心联队参加的第二场深超联赛。上一场球队输了,李毅没能完成进球任务。那之后他就飞去解说联合会杯了,但是不忘认真备战,经常在健身房加练。昨晚,他早早就和队友一起到达比赛场地,认真热身,同心联队6比2赢了王伟智中航联队,锁定了联赛第四名。这场球李毅进了2个、助攻3次,既是“大腿”又是前场支点,对得起手臂上的队长袖标。走下场时他笑着说:“我感觉跑了有7000米!”退役多年,但是李毅的加速跑和冲刺能力并没有下降多少,每次他全速甩开后卫的时候,看台上的观众都会发出紧张的惊叹声,一如当年。
    为什么要参加这个业余联赛?“无论我在哪里,当年作为球员为深足夺冠、作为教练带队艰难保级的回忆永远在我心里,我与深圳足球的纽带从来没有断过。市足协搭建了这么专业、这么规范的平台,我当然也要作为一份子参加。”作为曾经的深足最佳射手、深足最艰难主教练,李毅始终对深圳足球充满了感情与思念。
    “同心联的队名,就是指无论踢球还是生活,我们都要同心协力。”球队的负责人李涵挺这样说。这是一支由在深圳长大的“深二代”组成的球队,他们中很多都是海归,号称深超联赛“学历最高”的一队。加入同心联队,也是李毅对深圳足球的一种态度和支持。李涵挺说,队里很多队员都是小时候到笔架山基地看深足训练的,如今能和李毅一起踢球,好像做梦一样。
    随着足球大环境的提升,这两年深圳足球有了很大的提升。李毅说无论是业余足球还是职业足球,都看到了可喜的发展态势。“深超联赛的成功证明了深圳足球走在了改革的最前端。今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深圳佳兆业队和深圳雷曼队都能升级,深圳足球的整体格局就非常稳固,既有基础又有突破了。”当然,李毅也是深圳足球发展和成熟的一部分,彼此一路前行。(黎晓斌)

 

李毅大帝踢深超,最大愿望是佳兆业与雷曼今年都升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