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黎晓斌
黎晓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82,369
  • 关注人气:4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足新外援赶本周末登场,顶替奥巴西与阿布组“双快拍门”

(2017-07-10 08:48:14)
标签:

体育

黎晓斌 文/图

 

深足新外援赶本周末登场,顶替奥巴西与阿布组“双快拍门”

    上周六主场2比0战胜丽江飞虎队比赛后,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王宝山被问到是否调整外援时透露:“过两天吧,过两天大家就知道了……”这个“过两天”并非客套话,而是有实际的行动。深足的新外援已经在独自训练,只要手续办妥,将立即赶来,目的是赶上周六深足客场挑战保定容大的比赛。
    今年中超中甲的二次转会窗口7月14日晚上关闭,深足的下一场比赛是15日晚上对保定,只剩下几天时间可以操作。一旦旧外援已经取消注册、新外援无法登场,在徐亮4张黄牌停赛的情况下,深足将陷入被动。如何完成新旧外援的谈判、注册更替,又能确保新外援尽量多参加训练融入球队,是这几天最迫切的问题。
    据可靠消息,这位新外援效力欧洲一家传统二线强队,是一位兼备速度和突破能力的进攻球员,基本锁定前场“三叉戟”的位置,与阿布能形成“左右齐飞”的“双快拍门”效应,让对手更加防不胜防。但是由于欧洲赛季已经结束近两个月,他的体能和竞技状态能不能立即融入已经踢了半个赛季的中甲联赛?实在令人担心。但是在深足与他实质性接触后,这位球员已经开始训练了一周,目前情况良好,很可能来之即战,解决深足边路进攻的难题。
    阿布在埃里克森下课前已经与深足续约、普雷西亚多打进18球居射手榜首位,这两人离队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被调整的只能是奥巴西了。作为赛季初埃里克森力主的大牌外援,奥巴西的脚下技术和观赏性毋庸置疑,但是在对抗激烈的中甲、在冲超压力巨大的深足,他的踢法和体能缺点被放大,在上周六主场对丽江队的比赛中,对方防守强度并不大,但是奥巴西与张远组成的右路进攻还是威力不足,尤其是真正突破下底比较困难,无法和左路形成呼应,奥巴西也浪费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只要新外援正常完成谈判和注册,上一场比赛很可能就是奥巴西的深足“告别之战”。
    即将到来的新外援并非深足这次调整外援的首选。在转会窗刚打开时,一位中超球队的“兽腰”外援已经离深足很近,可惜种种原因导致转会失败,深足才紧急启动备选方案,找到第二甚至第三位候选人,引援位置也做了调整。王宝山一再表示,换外援这件事“非常慎重”,但愿在没有机会犯错的时候,这位新外援能成为深足冲超的关键先生——当然,一切的前提是谈判顺利完成,来了才是深圳人啊。(黎晓斌)

 

深足新外援赶本周末登场,顶替奥巴西与阿布组“双快拍门”
普雷西亚多17轮进18球,真是能“射”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