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俊世太保
俊世太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4,748
  • 关注人气: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华为任正非:美国市场很小,对于华为的价值不大!

(2019-03-14 14:28:16)
标签:

杂谈

众所周知,5G时代即将开启,而华为在5G领域可以说是强势的崛起了。

就目前的数据来看,华为无论是在5G订单还是5G基站方面,都可以说是遥遥领先了什么爱立信与诺基亚等厂商。

可问题是,就在华为一路高歌的时候,华为的5G设备却在美国遭遇了不公平的对待。其实怎么说呢,早前华为手机就没能进入美国市场,但是华为Mate 20的销量依然突破了1000万台。

所以,任正非那句话说的很对,美国不用华为的5G设备,注定赢不了5G市场。再者,全球市场这么大,华为还是能在更多国家发展自己的5G!

美国市场对我们来说相对较小,我认为我去美国没有什么价值。我们最好让律师来处理这些案子。

华为任正非:美国市场很小,对于华为的价值不大!

近日,关于华为5G受到美国不公正对待,任正非是再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任正非是肯定了美国的创新能力,但是对于华为在美国遭遇的不公平对待十分不理解,因为美国说华为设备存在网络安全问题,那么问题来了,爱立信、思科这些公司,就没有网络安全问题吗?为什么华为会被挑出来?可事实上,华为在全球做了这么多年的通信服务商,从没有发生过什么类似的网络安全问题。

”任正非说:” 如果没有,他们怎么能告诉其他国家华为的网络是否是安全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通过起诉美国政府来表明我们的立场。 ”

华为任正非:美国市场很小,对于华为的价值不大!

“美国可能有点低估了华为的团结意志,有点低估了其他国家的政府、企业和民众自身的判断力。美国并没有拿出事实,只是拿一些观点和猜测去影响舆论。我觉得它的影响力并没有它想的那么强大。”

同时,任正非还表示:5G不是什么原子弹,本来5G是什么东西老百姓都不知道,结果他们这么伟大的人都在谈论5G……我们的影响力扩大了,我们的合同在增加。”“请你转告他们,我很谢谢他们给我们做了宣传。”

其实我觉得任正非说的很对,就好比之前以美国为首的“五眼联盟”,他们一开始也是跟在美国后面拒绝了华为的5G设备,后来一用爱立信和诺基亚的设备,一看情况不对阿,不仅价钱比华为的设备贵,而且效果还没有华为的好,所以纷纷表示要使用华为的5G设备,所以,现在难堪的只是美国了!

华为任正非:美国市场很小,对于华为的价值不大!

实际上,华为这些年无论是在通信还是手机领域,都可以说是取得了长远的发展。

现在华为已坐稳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宝座,并且还是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很快将于 3 月 26 日推出 P30 和 P30 Pro 新机,预计未来 6 个月时间里该系列机型的发货量将会超过 Mate 20 系列。

而也就是在2018年,华为手机的销量突破了2亿台,正式超越了iPhone手机,成为全球第二大厂商。

同时,去年华为的营收突破了1000亿美金,公司不仅赚了钱,更为重要的是,现在华为员工和网友们都一致支持华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