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发呆的小麦子
发呆的小麦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2,021
  • 关注人气:1,5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Show

(2012-03-03 22:39:48)
标签:

林海峰

栋笃笑

葛民辉

talk

show

软硬天师

粤语

演唱会

劲歌热舞

口才

娱乐

分类: 小麦子的照片集
今晚去看了林海峰的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本对这些只有香港本地人才很地方特色的粤语栋笃笑兴趣一般,去看后觉得做世界巡回还是有它的价值的。

说起林海峰,可能除了香港本地人,其他地方的人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如果说他是彭玲的老公,林晓峰的哥哥,林姗姗的弟弟,狄龙的外甥,软硬天师中的硬天师,可能很多人都会说,哦~~~~原来。。。。林海峰有着多重身份:是香港著名唱片骑师、歌手、节目主持人、演员及导演。也算才子了。。。

林海峰的栋笃笑虽然没有黄子华出名,但其口才也不容小觑,整场2个多小时的单人TalkShow到无冷场,后段加入软硬天师中的软天师葛民辉,劲歌热舞的表演也将全场带入High点。。。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林海峰栋笃笑【是但噏-我好驚】Talk <wbr>Show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