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盲派命理
盲派命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0,721
  • 关注人气:1,1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年04月23日

(2021-04-23 17:35:51)

无论什么事物,都有着自己的准则,就算是做人也是有自己的原则的。做人事这样,修行也是一样。学佛的规则比较多,嘴歪常见的就是五戒、十善、八正道了,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除了之后几个的学佛的五大准则。

 

关注微信公众号:“盲派算命大师”,新粉可免费八字详解婚姻、事业、财运、健康;后可了解更多命理讯息以及生肖为你们提供:八字预测、取名、八字合婚、择剖腹产吉日、结婚吉日、风水化解等。添加微信号:kaiyun558,可预约老师电话里一对一预测。

 




感恩

其实不单单是学佛的人,我们普通的人也是要懂得感恩。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的得到他人的帮助,当你懂得感恩,帮助你的人也会觉得这个帮助是对你有意义的,下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还是会出手帮助,之人人人如此,那么就会处处充满爱。

 

包容

包容是一个人在处理人际关系上的重要形式,包容能够化解仇恨,能够减少矛盾和争执。每个人都是不容易的,每一个人都值得被尊重,所以我们要学会包容。

 

分享

人本身就是一个群居的群体,修行佛法的人一般是不会遮遮掩掩的,当他们有了好东西,学会了新的技能,就会和他人分享,注意的是区别分享和炫耀。

 

2021年04月23日


结缘

什么是结缘,结缘更多的是在帮助他人,人们都是相互的,只有帮助了他人,那么其他人才会帮助你。同样,帮助他人也是积累功德的一种方法。

 

自在

我们要学会自在,对于自己的得失不能够看的太重要的,无论结果怎么样,那都是一种历练,当你把一切都看透了的时候,你也就真正的开始修行佛法了。

 

可推荐更多的人,关注我们,谢谢支持

1、新粉关注微信公众号:“盲派算命大师”,新粉可免费八字详解婚姻、事业、财运、健康;

2、将公众号分享给亲友,或者朋友圈可获得一次免费预测的机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AO9rsOE7g3w4EEaFsrAksoFzXhfIk7TYl4QT7OLjAvL9w6CqIGT8goEVHodYmUcBPxUepTTgzewg2eHN78SdgQ/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