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然气概念股午后拉升2019天然气龙头股一览

(2019-03-19 16:51:29)
标签:

股票

分类: 技术类
据报道,天然气概念股午后拉升,大通燃气、深冷股份、胜利股份等多股涨停,新疆浩源股价大涨7%,光正集团、富瑞特装广安爱众、国新能源以及新天然气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2019天然气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大通燃气:公司总部设在有成都市,经过几代创业团队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城市管道燃气、商业零售为主要业务的综合性上市公司。公司始终奉行“兼容并蓄、服务大众、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公众谋求福利、为社会创造价值。公司主营城市燃气业务、LNG业务和分布式能源业务。
国创高新:国创高新依托自身技术优势采取工厂化规模生产,并在全国进行沥青路面施工的试验和推广,先后在湖北、广西、陕西、四川先后建立了改性沥青生产基地,生产服务网点能有效辐射华中、东南、西南及西北地区。公司产品在国内新建高速公路改性沥青市场的占有率超过15%,位居全国同行业前三甲。
深冷股份: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长期致力于深冷气体(液体)分离装置和特种气体提纯装置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拥有一支从设计、制造、项目管理、安全调试、技术培训等方面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高素质专业团队,在国内深冷液化技术领域内,拥有26项专有技术。
胜利股份:公司成立于1994年,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政府重点扶持的骨干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是一家流通市值超百亿元的集团化上市公司。公司投资经营主要在天然气、塑胶管道等产业领域,现已形成胜利燃气、胜邦塑胶等产业品牌,建立起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