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21,449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知后觉4月24日实盘直播:说盘直播+在线交流+大盘分析(周一)

(2017-04-23 23:08:17)
标签:

股票

分类: 直播类

后知后觉1月21日实盘直播:说盘直播+在线交流+大盘分析(周三)

在选股尤其是选强势股方面,MACD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运用得好,可以成功地捕捉到行情主升浪的起涨点,其方法如下:

  首先是调整所用分析软件中有关指标的参数,即移动平均线时间参数设定为5、10、30,它们分别代表短期、中期、长期移动平均线;成交量平均线参数设定为5、10;MACD中的快速E-MA参数设定为8,慢速EMA参数设定为13,DIF参数设定为9。

  调整好指标参数之后,便是根据合理、科学的指标组合来设定选股条件。实践证明,满足“MACD连续二次翻红”的股票往往会有非常好的上涨行情。所谓 “MACD连续二次翻红”,是指MACD第一次出现红柱后,还没等红柱缩没变绿便又再次放大其红柱。这是利用MACD选股的关键。如果一只股票的走势符合这一总则,同时又符合以下四个条件,那就意味着该股票出现大幅上涨行情的可能性非常大:

  一、30日移动平均线由下跌变为走平或翘头向上,5日、10日、30日移动平均线刚刚形成多头排列;

  二、股票的日K线刚刚上穿30日移动平均线或在30日移动平均线上方运行;

  三、MACD第一次翻红的红柱越短越好,一般不过多超过O轴上方的第一横线;

  四、成交量由萎缩逐渐放大,当日成交量大于5日平均量。

2017-4-24

 早盘指数杀跌,先河环保(300137)强势涨停,带动雄安板块集体反弹,渤海股份(000605)涨超5%,青龙管业(002457)涨近5%,金隅股份(601992)、首创股份(600008)股价表现强势。
  消息面:
  根据《2017-2018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方案》安排,环境保护部4月21日已派出7个巡查组对除山西省外的24个城市开展为期一周的巡查。
  据中国环境报消息,环保部副部长翟青带领第一巡查组抵达天津市、河北省廊坊市慰问强化督查组,对强化督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要求第一轮和第二轮强化督查工作交接平稳过渡,确保督查工作质量。
  根据《2017-2018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方案》安排,日前,28个督查组已完成第一轮人员和第二轮人员交接,第二轮督查于4月21日全面展开。

2017-4-24

天舟一号成功对接天宫二号 中国航天迈向空间站时代
  4月22日12时23分,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顺利完成自动交会对接。这是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进行的首次自动交会对接,也是我国自主研制的货运飞船与空间实验室的首次交会对接。
  据新华社消息,在科技人员的精确控制下,天舟一号货运飞船经多次变轨,于22日10时02分转入自主控制状态,以自主导引控制方式向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逐步靠近。
  经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就对接准备状态进行最终确认,天舟一号开始向天宫二号缓缓靠拢。12时16分,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对接环接触,在按程序顺利完成一系列技术动作后,对接机构锁紧,两个飞行器建立刚性连接,形成组合体。
  随后,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进入组合体飞行阶段,将按计划开展推进剂在轨补加,以及空间应用和航天技术等领域的多项实(试)验。
  天舟一号是我国首艘货运飞船,于4月20日晚在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天宫二号是我国真正意义上的空间实验室,于2016年9月15日发射。
  相关个股:航天科技(000901)、中国卫星(600118)、航天动力(600343)、四创电子(600990)。
  中国核电发展中心正式挂牌 核电建设望迎审批高峰期
  在中国迎来“安全高效发展核电”的时期,近日,国家能源局下属正局级事业单位中国核电(601985)发展中心正式挂牌运作。
  中国核电发展中心的业务范围包括:核电法规、规划、政策、标准研究;核电重大专项实施相关工作;核电建设运行及安全监测;核电厂事故应急、消防设计审查、操作人员资质相关工作;核电研发、培训、宣传和科普相关工作;核电开发、技术装备自主化咨询评估;核电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
  中国核电发展中心首任主任曾亚川历任国防科工委体制改革司处长、副巡视员、国家能源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司长。新的国家能源局成立后,曾亚川出任核电司副司长。
  资料显示,中国核电发展中心已经在中编办2013年批准的《国家能源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已有明确,编制为20人,正式成立则是在2016年上半年。
  “该中心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中国核电的健康发展。”国内某核电企业一位高层对第一财经记者说。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高效发展核电”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核电专家叶奇蓁当时向第一财经记者表示,发展核电,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核电大国。根据官方资料,目前,中国现有36台运行核电机组、20台在建核电机组,在建核电机组数量世界第一。到“十三五”末,中国在运核电装机容量将达到5800万千瓦,在建机组达到3000万千瓦以上,机组总数将达到世界第二,2020年,中国在运在建核电达到8800万千瓦。
  这意味着,要想顺利完成上述核电发展规划目标,“十三五”期间,中国每年平均需要投入建设6至8台百万级千瓦的核电机组。
  值得关注的是,第一财经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中国尚未核准新的核电机组的开工建设。在业内人士看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中国可能将迎来核电建设审批的高峰期。
  相关个股:应流股份(603308)、中国核建(601611)、中国核电、台海核电(002366)。

2017-4-24

“十三五”信息通信节能减排意见出台 加快设备升级改造
  4月24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发布《关于加强“十三五”信息通信业节能减排工作的指导意见》,旨在大力推进信息通信产业升级,建立健全信息通信业绿色发展长效机制,走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发展道路。
  意见提出,到2020年,信息通信网络全面应用节能减排技术,高能耗老旧通信设备基本淘汰;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全面推进;通信业能耗基本可比国际先进水平,实现单位电信业务总量综合能耗较2015年底下降10%;新建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的能耗效率(PUE)值达到1.4以下;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应用比例大幅提升。
  意见提出六大重点任务,包括以信息通信技术应用带动全社会节能减排、加强行业节能减排技术创新推广、积极推进行业结构性节能减排、推动企业节能减排管理体系与平台建设、完善行业节能减排政策标准体系建设、探索与创新市场推动机制。
  意见提出,创新推广绿色网络技术。全面推进信息通信业节能减排改造及技术创新,强化技术节能,积极构建先进绿色网络。新建通信网络全面采用节能减排新技术和设备,推进通信网络结构性和系统性节能减排创新;积极推进现网老旧高耗能传统设备退网,加快传统交换设备和高耗能设备的升级改造;加快电信用户向光纤网络迁移,深入推进光网城市建设。
  创新推广绿色数据中心技术。推广绿色智能服务器、自然冷源、余热利用、分布式供能等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应用,以及现有老旧数据中心节能改造典型应用,加快绿色数据中心建设;认真执行绿色数据中心相关标准,优化机房的油机配备、冷热气流布局,从机房建设、主设备选型等方面进一步降低能耗。
  创新推广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节能技术。鼓励互联网企业开放平台资源,加强行业云服务平台建设,支持行业信息系统向云平台迁移。加速软件定义网络(SDN)/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技术在信息通信网络结构优化升级中的应用,提升网络资源的利用率,降低运营成本。加强信息系统(IT)服务器的节能管理,通过资源虚拟化、云化等科技手段提高服务器资源利用率。
  意见还强调,深化基础资源共建共享。做好城市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加大电信管道、杆路、铁塔、基站机房、光缆、住宅小区电信设施的共建共享力度,实现电信基础设施集约建设;扩展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的深度和广度,探索跨行业的共建共享,扩大共建共享带来的节能效应。
  相关个股:烽火通信(600498)、亨通光电(600487)、海能达(002583)、特发信息(000070)。
  C919国产大飞机高滑抬轮试验成功 首飞再近一步
  4月23日8时30分,国产大型客机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进行高速滑行抬前轮试验,取得成功。这是C919进行的第四次高滑试验。
  据了解,地面滑行是在飞机的系统集成试验、试验室试验和所有机上地面试验(OATP试验)全部完成的情况下进行的,是飞机首飞前的最后一关。只有当地面滑行所验证的结果完全符合预期,滑行过程中暴露的各种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后,飞机才能够进行首飞。
  对于民用飞机而言,低速滑行是指将飞机的速度控制在每小时55公里以内的滑行;中速滑行是指速度为每小时55-170公里的滑行;高速滑行则是指每小时超过170公里的滑行。目前,C919已经进入了高速滑行阶段。
  据介绍,在地面滑行中,高速滑行的风险最高。如果飞机在高速滑行中控制不好,很有可能提前离地起飞发生意外。为此,试飞员、指挥员和所有飞行保障人员都把高速滑行看成飞机的首飞来进行精心准备。
  相关个股:中航飞机(000768)、洪都航空(600316)、中航电子(600372)、中航动力(60089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