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后知后觉股市直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12,957
  • 关注人气:10,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知后觉12月14日实盘直播:说盘直播+在线交流+大盘分析(周三)

(2016-12-13 22:34:46)
标签:

股票

分类: 直播类

后知后觉1月21日实盘直播:说盘直播+在线交流+大盘分析(周三)

精明的股民朋友可以从一波跌势中的反弹行情,获取反弹小波段的利润,也就是短线获利,但很多股民朋友抢反弹时,没有把握好,反而被套了。这为什么呢?这类股民朋友没有掌握抢反弹的技巧,参与抢反弹的确是件非常具有风险的事,抢的好,短期可以获利,抢的不好砸下去了被套还不说,可能还得割肉。
  那么抢反弹的技巧有哪些呢?
  1.抢反弹选股十分重要,一般都是选一些超跌的个股,这类股价跌幅较深,但是基本面情况较好,受到大盘疲弱影响。这类个股所积蓄的反弹动能十分强烈,往往能爆发出强劲的上涨行情。
  2.反弹的种类主要包括有:技术性反弹、超跌型反弹、报复性反弹、脉冲式反弹、中继型反弹和诱发型反弹。其中脉冲式反弹、中继型反弹我们尽量避免参与;技术性反弹和诱发型反弹需要根据当时的市场情况以及诱发反弹的利好消息的实质作用来研判;对于超跌反弹比较适合投资者参与。
  3.抢反弹,要见好就收,千万不要贪,以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不要制定盈利目标,一定要将风险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当股价上涨趋缓时就要果断卖出。
  4.技术分析在反弹行情的操作中尤为重要,不仅在参与反弹前需要根据技术面因素确定反弹性质,即使在操作后,也需要根据技术分析把握卖出时机。在使用技术分析时要重点参考超买超卖型指标,发出超卖信号可以考虑买入,一旦进入超买区,就要注意随时获利卖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