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6,355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半导体爆发,北上资金大幅流入,60分钟底背离行情下,中阳是否开启主升浪?

(2021-11-11 18:19:20)
分类: 股评

昨天的时候两根大鸡腿的金针探底 我就在收评里明确提出了技术层面的 60分钟级别的第二次底背离 并且给出了图,今天 我们再来看一下:

https://u.thsi.cn/outer/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moPWIdAhPia5MdrYMichA1U0yN1j867DRhNYTTer3DIBDwuxed7gnFHP5nYx9b1LZpWr3fiaUCRAHaK0CgjFibH9xw/0?wx_fmt=png

如我昨天判断, 再今天6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行情下,市场出现中阳线, 这个是欠大家的, 出来混的是要还的。今天  40点的中阳线意义重大。

首先:一根中阳,沪市拿下了5日线10日线,接近光头状态多头势能充沛,,终结了底部磨人的状态。

其次:宣布了昨天盘内的暴跌属于洗盘性质,终结了大B浪的整理, 一波新的上升周期开始。这里高度疑是是3浪上涨。因为从新梳理后发现, 9月 14日以来的调整 无论是空间还是时间,都不像4浪的回踩更像是大范围的2浪的回踩, 那么理论上而言,3浪会更加猛烈, 这是今天中阳线的最大的意义。

最后:底背离形态形成, 技术形态短线依旧处于优势状态。市场短期先看 5天左右的上升周期, 可是我的目标 3700点依旧不变。

其他方面我们再来看一下:比如创业板指数 ,依旧是均线多头排列呈现出大约 45度角的模式上行很稳健,这个代表的是中小板块和题材股的,而科创50指数这是突破了60日线的压力,所以这段时间以来 主力资金往哪里跑 我们一目了然了。

北上资金今天猛烈的流入,超过120亿。昨天流出80多亿, 看来老外还是非常看好 的, 我们继续坚持波段投资的策略, 做好半导体行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