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600点兵临城下,缩量小阴线后如何去操作?

(2021-10-20 17:40:27)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盘面总结:沪指盘中维持弱势窄幅震荡走势,盘中一度翻红;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冲高回落,小幅走低;两市板块走势分化,电力股强势拉升,煤炭股遭遇重挫,石油、农业、食品饮料、旅游等板块均走低,金融股亦走弱;两市成交额小幅放大,重返万亿上方;北向资金净流入超76亿元。

 

 

 

很多人投资者对当下的走势很没有耐心, 觉得市场很危险,动辄出现大跌的喊话

当下这段时间   而言,我们发现板块之间的轮动速度过快,追涨杀跌很容易第二天出现打脸的局面。特别是半夜鸡叫,煤炭的暴跌带坏了石油化工资源有块这类受其他影响较深的板块。因此,目标板块和目标股逢低买  分批买, 不能追着买, 这几天我们都领教过了。市场处于60日线钱的蓄势过程中, 3600点兵临城下, 煤炭大跌客观上拖累了指数, 后期一旦企稳 那么 3600点过去就是大概率事件了。

 

https://u.thsi.cn/outer/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moPWIdAhPia52fIRcRk0cSXJMLiaX8PBrhoopspUJgwDK1iaMjLNQcvVhyQjKqQ1kBKCmNvpcKydK5mfJXQw6HH7g/0?wx_fmt=jpeg

 

市场跌了 6点, 不多,涨6个点也不多, 其实真的压力位在21日线,3596点,今天很精准的触及了一下,但是下方 5日线和10日线也托着上升,因此上有压力 下有支撑,这里是上还是下就要看 大的结构形态了,大的结构形态 就是:3522点附近出现了日线双底形态叠加12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 因此大的结构形态是上的。所以这里判断:

 

市场今天小跌属于过度整理蓄势形态,市场最终会突破3600向着 3700点的目标迈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