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6,355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要关注这两个强风口赛道!

(2021-07-21 18:41:51)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这段时间以来市场走的很有艺术性, 出现过假摔,也出现过好的迹象,但是大家如果站在一定的高度去看待当下的局势,那么无论市场主力如何折腾 都能够做到心中有数 处乱不惊。而这个 局势被我前天用一幅图告诉了大家。


https://u.thsi.cn/outer/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moPWIdAhPia4IuyjNDE3g4UdIK1qgx4vZEwRW3Wfnmokp7l0NSC4EUUia0JPE1ngYHODfMPaSvENIGk5p1WLrkIg/0?wx_fmt=png


今天A股大涨并不意外,创业板领涨科创板 也与我们前期的判断是一致的,这种指数稳定、个股活跃的特点是A股成熟的重要标志之一,也是A股最好的多头环境。从市场短期趋势看,半导体 锂电池板块的强势爆发,极大程度提升了市场资金活跃度,并有助于进一步刺激科技成长股行情的延续。


这几天我反复的强调了三个赛道: 半导体/锂电池/工业软件, 今天都表现的不错尤其是前两者。现在看多头有两大优势:


第一:沪市在接近下轨线附近企稳拉升, 再次印证了下轨线的强大支撑。


第二:前天说过,科创板12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形态会引发调整几天, 空间大体在 1500点附近, 昨天一度跌到来了1501点, 开始反击,今天大阳线非常不错,而且是普通 有热点。


承接我昨天的判断, 目前沪市是 120分钟级别底背离 +下轨线  ;深圳指数则是地位小日线顶背离, 但是该跌不跌理应看涨。 科创板120分钟级别调整到位, 综上所述 ,市场开始小波段上周,第一目标参考沪市是上轨线压力位,到时候看能否突破上轨线。另外牢牢的把握好赛道 :半导体/锂电池/工业软件!



点赞是一种修养, 分享是一种美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