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何说周五要涨,板块个股如何操作?

(2021-06-03 15:39:46)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早盘的时候 指数震荡走高, 可是谁又能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临近2点的时候指数逐步的震荡下行,个股也由涨多变成了跌多。这是很多投资者始料未及的,如果 从盘面开始的时候我们是很难看出来的,但是如果是从日K线角度分析的话, 今天的回落倒也是属于一个正常范围的调整。


虽然早盘的时候 券商出现了异动拉升, 国金证券、中金公司大涨,但是其他券商跟风有限;午后半导体板块出现了一波拉升,不过依然是昙花一现,最终两市小跌收评。板块也不尽人意。


实际上对我而言,对我的老铁而言, 我想说的一句话是:终于回落了。


这波上涨是始于大阳线突破上轨压力线, 经过这么多天强势突破后多头的力量确实有点累, 否则也不会出现如此多的下影线了, 这个叫做多空头的疲于对应。那么市场出现回踩一点也不愧, 关键点在于 市场回踩到哪里,承接昨天的收评,这里调整的强大支持位置位于 10日线附近。

 


由于10日线处于一个上升期, 所以明天开盘的时候 就能直接触及10日线,也就是说, 低开的 尤其是10个点以上的低开可能性很小了,正常情况下平开居多。


券商和半导体板块今天出现了一波的表现。这两个板块一个前端时间出现了涨停潮, 一个出现了连续大资金流入的格局, 今天一个上午一个下午的表现,说明依然有大资金去关注他们。后期一旦指数拉升,那么他们还是会继续表现的, 因此给大家的操作建议是:逢低介入波段持股。


总体上而言,市场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系统风险。小幅回踩后我们继续等待第一目标 3700点!


点赞是一种美德, 分享是一种修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