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14,943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一念之间,突破与回踩就在明天!

(2021-04-22 19:27:49)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今天市场走的波澜不惊,有点老调重弹的感觉, 指数小涨小跌,依然 是黄线在上, 白线在下的走势,个股涨家稍微的多一些。行情走到现在, 我们有必要来分析一下大方向和小方向的可能性走势。


大方向:

日线级别的底背离 和W底形态依然存在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blcRK6NpwwCic2TKmxHyu45y7OwSIL0G61BFqHoxOxmBlToeY4TK2QTicnKHEApZqA3ic8UE4dCPUiccHKKZ8AqBNw/640?wx_fmt=png


这个是趋势的最大保障。


小方向看: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iblcRK6NpwwCic2TKmxHyu45y7OwSIL0G62ZMGGL64PH4wdicOwcu50w0lP6n0y7FSypNTLbLKAxTrmNKmJ05HVqg/640?wx_fmt=png

上方受压力于 60日线和89日线;下方有5、10、20日线支撑,上有压力,下有支持。


所以这个地方很微妙在于:短线如果来一个中阳就突破, 来一根中阴线就破位, 因此明天很关键,但是具体如何这个短线真的不好判断。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最坏的打算怎么办?最坏的打算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 下方的连线就是调整最差的支撑线了。


因此如果走这个路,大家心里要有个数,无法就是一个回踩诱空而已,空间不大,随着时间的推移大体会在3400点左右了。当然这个是最差的走势, 如果乐观一些 就ok了, 直接就突破上压力线, 那么就看3550附近了。


今天北上资金表现的比较温和, 自从被证监会点名后,北上资金连续爆买的节奏 缓解,但是依然保持净流入状态, 今天的数据是:

沪股通收盘资金流入-11.4亿

|

深股通收盘资金流入18.08亿


全天流入接近7亿,主要是深股通。


最近我发现, 医美板块表现比较好,其风头盖过了白酒和碳中和, 我观察了一下,几个龙头依然具备一定的上涨空间, 投资者可以趁着调整在短线均线附近潜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