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上资金暴力流入,先于大盘见底的判定几何?

(2021-04-13 16:52:54)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北上资金暴力流入, 先于大盘见底的判定几何?


说句真心话, 这样的走势其实一点也不奇怪, 即使判断出来了也没有什么可以值得炫耀的事情。但凡在股市里混了超过3年的小散 基本上都能看的出来,都能理解的, 所以也没啥可以沾沾自喜的。


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日线底背离构建过程, 我们没有必要去简单问题复杂化, 故作高深 ,故作神秘。那么今天我们再来看一下吧。


如图: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moPWIdAhPia7FLyKtPFSlwl6Ek0jf6nnL6nUZdz6uGKrI2zSFQNexjER4zFh8lK91SWHSPNiaicmwWibibmS9l17ms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还是承接 前几天的判定, 没有所谓的C浪,就是一个日线的回踩, 无论是从底背离的角度看, 还是下支撑线的角度看, 3360点附近是大概率止跌的。这点作为我们中小投资者心里要有一个充分的 预期, 只要这样才能做到调整来的时候内心恬静淡然。


可是,让我更加关注的是 北上资金再次暴力流入,昨天的时候是小幅流入, 

沪股通收盘资金流入35.14亿

|

深股通收盘资金流入70.18亿


|

在市场出现调整的时刻, 北上资金连续买入,这个我们不得不去认真的去思考一下。同时今天有一个板块再次出现资金大幅流入 :半导体板块。而且我发现这个板块的资金流入和往常有些不一样, 今天的流入是逐步,早盘的时候一度还是流出的, 这是大资金的手法 。


综上所述, 我认为 当下市场依然不具备系统性风险,走势日趋明朗 ,回踩背后的路径 依稀可见。部分个股先于指数结束调整是大概率事件,尤其是在北上资金大幅买入的背景下。所以继续轻指数, 重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