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能够站稳3458点的重大研判!

(2020-12-03 16:11:21)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市场再次来一根十字星, 沪深两市维持了窄幅震荡的格局, 盘中半导体封测板块、券商板块、银行板块都没有过于惊艳的表现。总体而言跌多涨少, 创业板表现较为强势, 明显强于沪深,对于今天的盘面而言 我还是遵从昨天的判断:创业板是一根小十字星,很小, 均线多头排列, 八股表现良好, 更多的是一种上升中继走势。


 

今天创业板表现强势, 但是沪深两市维持震荡整理, 我们观察盘面的细节:

 

第一:两市都在5日线上运行, 沪市一度回踩了5日线,但是最终还是站稳了。


 

第二:北上资金尾盘大幅流入, 截止下午2点之前深股通还是流入的状态, 到了收盘的时候:沪股通收盘资金流入43.34亿|深股通收盘资金流入13.06亿。 也就是说最后的时候 北上资金出现了大幅流入的局面。

 

第三:沪深两市全部出现了缩量的局面。


 

总结: 按照今天盘中的预测,今天在来一根小K线,在技术形态上而言,依旧属于过渡整理状态, 多空继续纠缠, 只不过是大概率是洗盘。时间上多了一天,不影响后期的趋势, 反而因为多一天的整理,让多头的实力恢复的更好, 短期看有望一举站稳3458点。

 

按照最近的思路来说, 创业板是技术形态最好的板块, 日线+90分钟级别的共振底部形态, 所以今天创业板表现最强, 按照推算 会有8-10天的上涨周期,能够起到一点带面的效果。

 

综上所述,今天两市再出现双星闪眼,是上升中继的一个延续,不改变市场运行的方向, 短期内 金融 大科技有望再次爆发,站稳3458点,个股全线开花。


 

点赞是一种美德, 关注是一种修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