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高回落后,市场如何运行?

(2020-06-22 17:15:50)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冲高回落后,市场如何运行?

 

始于3月下旬的上涨行情,指数看起来是比较漂亮的,尤其是深小创指数, 其中创业板多次创出新高,可是我们发现创业板多次创出反弹新高,均是创业板50成分股的推动。深圳和中小板的走势基本雷同。

 

 

 

不过呢, 指数上涨给大家的感觉是赚指数不赚钱, 因为当下的上涨大多数是成分股再涨,因此感觉尤为强烈。

 

今天市场继续平稳运行, 北上资金承接周五流入200多亿后,今天再次大幅流入,可以说目前指数 3000点下方被外资视为一个价值投资区间。

 

当下市场技术层面而言,走出了均线多头排列趋势,创业板不断的反弹创出新高,理论上技术性牛市出现。其实周末的时候出现了利好被没有被高度的重视起来:上证指数将重新编制、科创板50指数将推出。今天科创板大涨和这个关系很密切。

 

很多投资者担心午后的冲高回落会不会导致明天的调整。

当下,上证指数相较于深圳,中小创表现弱势。并且有120分钟高点的形态雏形,面临技术性压力。而深小创指数随着碎阳的不断的拉升均线多头发散, 偏离5日线从概率上来说,技术面保持良好, 政策面一直是致力于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因此大幅调整的概率小,中小创有望回踩一下5日线后,继续沿着趋势运行。在这个过程中更多的是一种分化个股轮番表现的过程。

 

波段教主:(注册投顾编号:S0110619100013)MACD波段为王战法创始人、独家专研波段周线共振、波段大涨技术指标。对大盘波段性高低点有独到的判断,崇尚低风险下长期稳定的波段复利投资理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