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山东虎子
山东虎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22,502
  • 关注人气:5,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次暴力流入超100亿,北上资金掀起牛股气息

(2020-06-01 18:09:54)
标签:

公众号

shandonghuzi7777

分类: 股评

一切的判断都要有技术依据,技术依据不一定每次都正确,但是做的是大概率事情,长此以往 就会形成长赚而不是大赚的复利效果, 如果你不按照技术规律去做事情,那么就会出现一个非常糟糕的事情, 赚了不知道是怎么赚的, 亏了总是割肉的交割单。


今天如此大涨,其中有一点半导体大涨尤其是芯片ETF的大涨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这些我在前收评了也提到了多次,对于指数今天暴涨, 其实是大周期处于上涨阶段, 小周期是微调,但是最终还要回归到大周期上来,因此才有今天的大涨,而上周末分析的小周期要涨指数一个小辅助, 大周期+小周期的共振导致了今天大涨。



上周的时候,我提到过,深圳中小创板块同步出了60分钟级别的底背离形态, 容易引发共振上涨,这是我短线看好行情的一个技术性依据,对于后期而言,今天北上资金再次暴力流入超过100亿,北上资金的坚决做多的态度是非常明显的。我们也要做到顺应趋势,市场价格沿着趋势运行这是股市分析的三大技术依据之一,是写在教科书上的。


这几年 我们很难遇到全面系统性的牛市, 前两年是大白马牛市, 中小创熊市,比如类似于格力电器, 五粮液、贵州茅台、迈瑞医疗等这些蓝筹牛,但是风水轮流转,去年10月开始到现在,不少中小创开始出现大涨比如半导体板块的牛股最多,不少涨了几倍了, 最近的妖王省广股份短期内涨了3倍。


因此以后的市场大概率是 中小创牛市, 震荡中逐步的走高。操作上依然建议从半导体、软件服务、互联网金融中有种选优, 半仓长线,半仓短线滚动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