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东省中山市风水大师邱战舟
广东省中山市风水大师
邱战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5,609
  • 关注人气:1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观音菩萨保佑的人】GuanyinBuddhable

(2020-12-16 09:28:52)
标签:

风水大师

中山市

风水师

著名

分类: 风水大师

【观音菩萨保佑的人】GuanyinBuddhable

莲姐,是港口一大型房地产公司领导,昨天在全家福崔总的公司认识,本来去拿苹果,却聊起天来!!!

莲姐对中国《周易》很感兴趣,聊天从一个芝麻膏说起!!!

Q:邱老师

L:莲姐

L:邱师傅,听说你是研究《周易》,很厉害,能简单点评一下吗?!!

Q:莲姐过奖了,你出生时间是什么?

L:我属*……(这个不透露女生的年龄了)

Q:按照《周易》判断,你血气和胃气不足,平时容易累,很适合吃些这个芝麻膏(放在台面的)和阿胶膏;

L:邱师傅你说的太对了,累了我都会去按按摩,按了就好几天!!

Q:你这个情况,要从补血气开始,因为男人重视肾气、女人重视血气,血气好了很多问题就好了;

L:师傅还能看出些什么吗?

Q:38岁,你内心很是受伤,做事不太顺,且影响到家庭沟通!!

L:那年做啤酒、和美容,亏了蛮多钱,也是因为亏钱,跟先生意见不合闹矛盾,师傅你说的太对了;

Q:虽然那年你运气不咋的,但却有其他男人喜欢你,且向你表白;

L:(面红了然后笑了起来,在场的另外几人也笑了起来),是有这么回事,但我绝对是有分寸的,能做普通朋友,但永远保持距离;师傅,崔总这里的富贵竹长这么好,我家的富贵竹上个月干枯了很多叶子,会影响运气吗?

Q:上个月,你花了3笔大钱或者是3数字开头的钱,比如3万或30万;

L: (低头想了一下,看着崔总说)就是那几笔,对的;

Q:你经常拜佛,有佛缘,多拜观世音菩萨,你运气会更好!

L:我信佛你竟然也知道?!

旁边朋友问:我拜什么佛好?!

Q:是的,你有观世音菩萨保佑你,目前运气还不错!

L:自从我信佛开始一段时间,运气的确不错!以后我会更虔诚去供奉观世音菩萨!!!多谢师傅你指点!!!

Q:……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