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中情怀-摄影
雨中情怀-摄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6,152
  • 关注人气:2,6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2014-06-19 09:13:58)
标签:

摄影

青春

困惑

图片

分类: 摄影人物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1-

 我在青春的田埂上
  漫无目的地凝望着
  呆呆的,呆呆的
  好像麦田的守望者
  麦穗不知不觉黄了
  又悄悄的落了
  网张的手指却总是抓不住收获
  并非是我天生懒惰
  而是我不知该干什么
  曾有无数梦幻的花朵
  却如轻风在我生命里掠过
  它与现实的差距实在太多
  每次孤独的拼搏
  总惹得无聊的蝇蚁肆无忌惮的笑我
  那么多的努力好像永无结果
  是否我当初的选择就是个错错错
  人生真的需要一次次的回眸?
  是否还有时间重新走过?
  还是就这样呆呆的观望着
  那就永远不会有错?
  心总在我颓丧时轻轻提醒我
  人生难免有挫折
  岁月自然也会有蹉跎
  青春却不该这样消磨
  青春的岁月就该燃情似火
  哪怕把自己烧灼
  这样在临终的时刻
  我就可以无憾地说
  这个世界我来过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2-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3-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4-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5-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6-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7-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8-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9-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10-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11-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12-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13-


【摄影.人像】青春的困惑
-1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